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羽凡吸毒实锤了毒品让“最美”凋零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29 01:5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下午2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官方微博“@平安石景山”在微博上发表通报,称根据群众举报,在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现场起获冰毒、大麻。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确认了这条信息,“@平安北京”更直接转发情况通报,直称“毒品,让‘最美’凋零”。

28日上午11时,羽泉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发出声明:陈羽凡先生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中,未来也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陈羽凡先生的作品,切勿听信谣言”。陈羽凡本人也在微博发布“Onelove”,更打上爱心图标,现在巨匠娱乐官方微博已经没有了这条声明。

之后,该公司官方微博撤回了这条声明。南都供稿

新闻推荐

TVB颁奖礼提名名单公布 《宫心计2》17项提名领跑

将于12月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日前公布全部奖项提名名单,观众自11月23日~12月16日可以通过投票支持演员。其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羽凡吸毒实锤了毒品让“最美”凋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