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毒品,让“最美”凋零 陈羽凡吸毒被抓 演唱会取消 海泉连问10个为什么疑对老搭档吸毒一事完全不知情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1-29 03:08   https://www.yybnet.net/

高虎

■ 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综合

28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石景山”通报,歌手陈某(男,43岁,歌手)因涉毒被抓获。随后“平安北京”转发微博称“毒品,让‘最美’凋零”。该歌手被多方证实正是羽泉组合的陈羽凡。当天,羽泉北京演唱会的的承办方发布声明,称因艺人个人原因,演唱会正式取消,并开始退票。而羽泉的另一成员海泉则以一条“10个‘为什么’”的微博来回应搭档被捕一事。

北京公安叹息:毒品,让“最美”凋零

28日下午一点过,“平安石景山”通报称,“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转发微博称“毒品,让‘最美’凋零’”。

据悉,《最美》正是中国内地著名组合羽泉在1999年发行的首张专辑。而此前,便有网友报料该组合成员陈羽凡因吸毒被抓。据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陈某确是著名歌手陈羽凡。据资料显示,陈羽凡1975年出生,今年43岁。

不过,当天陈羽凡所在公司巨匠娱乐上午曾发声明否认,称“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

值得一提的是,陈羽凡当天上午11点过还发布了一条微博——“One love”。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陈羽凡微博的手机标识从iPhone 7 Plus变成iPhone客户端;且陈羽凡发One Love时标配的红色桃心也变成了黑色,被网友质疑微博并非其本人所发。此外,在北京警方发布通报之后,巨匠娱乐删除了早上发布的否认声明,随后陈羽凡微博也删除了“One love”。随后,巨匠娱乐发布致歉函,表示误把网友传言认定为谣言发布相关声明,对此前误发声明的行为向广大网友表示歉意。

北京演唱会取消 大麦网贴出退票公告

据悉,2018年是羽泉组合成立的20周年,从2009年起,每年12月羽泉都会在北京工体开唱。今年12月25日,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将开启北京特别版。

羽泉组合早前现身广州,为12月8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二十·羽泉20周年广州演唱会”做发布,当天适逢陈羽凡生日,主办方也献上蛋糕和两人一同庆祝,羽凡现场许愿说:“还是希望身体健康,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改变”。

爆出陈羽凡吸毒当天,羽泉北京演唱会的的承办方发布声明,称因艺人个人原因,演唱会正式取消,并开始退票。大麦网也已经贴出退票公告,表示本场演出因故取消,12月10日18: 00之前大麦网将着手办理演唱会的退票手续,原支付渠道退回。

此外,28日早些时候,就另有爆料称同羽凡一起被抓的还有他同居多年的女友。“平安北京”通报后,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何某”是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今年25岁,在一起很久了。

搭档海泉回应:

10个“为什么”言辞激烈

事发后,海泉在微博上也发文回应此事,10个“为什么”,言辞激烈,疑对老搭档吸毒一事完全不知情。“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就在粉丝们质疑海泉第一时间出来和老搭档撇清关系时,有粉丝随即发现胡海泉上一条微博发布于11月23日,转发了北京演唱会售票信息的同时,写到:“终于开票啦!第九年,每年在一起的约定!”粉丝们心痛说:“开 开心心迎接20年,现在剩你一个人怎么唱啊?”

值得一提的是,海泉随后又置顶了一条去年发布的微博,分享了羽泉组合的MV《我们俩》,“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娱乐有圈,音乐无界。”

盘点近几年因吸毒“自断前程”的明星

1宋冬野

《斑马斑马》民谣唱作歌手,2016年在北京被抓,之后也发表了道歉声明。

2尹相杰

《纤夫的爱》歌手,主持人,分别在2014年以及2015年两次涉毒被抓。

3李代沫

一首《我的歌声里》火爆网络,参加《中国好声音》随后出道,2014年被抓入狱。

4柯震东

流量小鲜肉,却于2014年因吸毒自断前程,如今复出的他出席活动却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反对。

5宁财神

《武林外传》的编剧,2014年被抓,当年这部剧是真的火,宁财神也是才华横溢。

6张默

老戏骨张国立的儿子于2014年吸毒被抓,如今很少出现在公众前。

7房祖名

成龙的儿子,于2014年被抓,同样现在也是见不到了。

8王学兵

演员,代表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2015年3月被抓,如今也是消失在荧幕上。

9高虎

《天龙八部》的虚竹,情节较轻拘留一段时间就被释放了,然而这也足以影响他的前程。

新闻推荐

拉严肃作家入“饭圈”,一点也不好笑

□师文静“莫言紧随沈肯尼,莫言冲呀”“为周国平老师打Call”“各位捞一捞严歌苓”……最近,某网站启动了“票选你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毒品,让“最美”凋零 陈羽凡吸毒被抓 演唱会取消 海泉连问10个为什么疑对老搭档吸毒一事完全不知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