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 冰毒与大麻尿检呈阳性羽泉北京演唱会取消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1-2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手陈羽凡因吸毒被抓。“羽泉”组合胡海泉痛心发文,连发十个“为什么”质问陈羽凡。而原订于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羽泉演唱会也被通报取消。

陈羽凡与女友吸毒被抓

记者28日从北京警方获悉,11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

据悉,陈某为国内一知名歌手。2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其已经因吸毒被抓,陈某所在娱乐公司28日上午发布声明称,对于造谣陈某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公司将强烈谴责。但在28日下午警方发布通报后,该公司将声明删除。

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北京青年报记者核实,陈某就是著名歌手陈羽凡。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平安北京”在转发“平安石景山”官微速报有43岁男性歌手同25岁的女性何某一同因吸毒被拘留的微博时,就配用了羽·泉经典歌名配文“毒品,让‘最美’凋零”。

另据报道,“平安北京”通报发出后,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何某”是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在一起很久了。

胡海泉连问十个“为什么”

据报道,听到陈羽凡吸毒被抓后,胡海泉在微博上发了10个为什么质问。胡海泉发文道:“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据悉,羽泉组合计划于今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11月25日,羽泉合体出席了演唱会发布会,这也是陈羽凡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目前,该演唱会已宣布取消,正在走退票程序。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闻推荐

贾静雯返程曝光婚礼费用 夫妻低调返程萧敬腾同行

贾静雯一家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及老公修杰楷25日于巴厘岛婚礼圆满落幕,一对新人27日搭乘下午班机返台,他们一到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 冰毒与大麻尿检呈阳性羽泉北京演唱会取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