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杜嘉班纳辱华之后又做了什么令人作呕?杜嘉班纳如何回应

2018-12-0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杜嘉班纳辱华事情发生后,可谓是掀起了轩然大波,但是因为这几天有了更大的瓜,让很多吃瓜群众们都已经将这件事情忘在脑后,不愿意再去理会杜嘉班纳品牌方的任何回应,并且宣布永远都不会再买杜嘉班纳的任何东西。

而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情要告一段落的时候,杜嘉班纳却再一次出幺蛾子。

之前为了拓展在中国的市场,杜嘉班纳品牌方邀请了中国的两位超级流量王俊凯和迪丽热巴成为品牌大使。

更是请来了两位在每一年时装周杜嘉班纳的秀场上作为模特走秀,但是现在闹出了这样的事情,迪丽热巴和王俊凯也纷纷单方面宣布解约。

但是解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在两人的工作室接连宣布的时候迎来了一片的叫好声。

其实即便是对于明星来说,合约这件事情也是非常复杂的,解约这件事情一定要是两方面都同意的结果,中间更是要经过很多的谈判和协商,而不是一个声明就可以。

但是真正让人感到憋屈的是,在王俊凯和迪丽热巴都发表了解约声明的时候,杜嘉班纳品牌方并没有做出过任何的回应,依旧是不同意也不反对的态度。

这一切似乎都没有那么简单,所以也让不少吃瓜群众都感到担心。

而在之后,更是有网友发现杜嘉班纳并没有停止坑两位代言人。

有人发现,上海的杜嘉班纳依旧没有停止营业,商场门口的荧幕上放映的也是迪丽热巴和王俊凯的视频。

所以这样看来的话杜嘉班纳显然是不打算轻易同意迪丽热巴和王俊凯解约的事情,大概这件事情也会比较棘手,甚至之后大可能还要走法律程序强行解约!

只不过除了这件事情之外,杜嘉班纳在社交平台上又做了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情,那就是号召意大利人抵制中国货。

原文翻译过来就是,如果中国人不继续买 D&G 的东西,请所有意大利人别吃中国餐馆,毒衣服, 偷税漏税,食品过期继续使用, 所有一切有关中国的东西都别购买!

也就是说杜嘉班纳方面似乎并没有从这件事情中得到任何的教训,反而因为在中国受了气,还想找个理由把这个委屈给发泄出来。

所以说,在这些老外眼中,所谓的道歉根本就是为了保住经济利益的不得已做法,他们最初的动机和想法就是看不起国人的。

现如今事情的风头也过去了,丑恶的内心也暴露出来了,所以说希望大家抵制到底,不要给杜嘉班纳任何喘息的机会。

新闻推荐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 希望这是一场噩梦 希望羽泉不会消亡

羽泉组合要“凉凉”。11月28日,歌手陈羽凡因吸毒被警方拘留。羽泉组合另一成员胡海泉当日下午在微博连问十个“为什么”表...

相关新闻:
吸毒被行拘2018-11-3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杜嘉班纳辱华之后又做了什么令人作呕?杜嘉班纳如何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