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余罪3什么时候开拍?余罪3张一山不会出演是真的吗

2018-12-0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余罪》这部剧虽说只是一部网剧但是一经播出收视率就超级高,甚至比当时正在热播的一些电视剧还火,而且不管是这部剧的剧情还是剧中的演员都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欢,尤其是男主张一山,在剧中扮演的卧底让人看着揪心紧张又搞笑,还有张一山本人的那股子狠劲儿,让观众也对他的印象有了一个改观!张一山澄清没有拍过《余罪》第三部,导演也不准备拍第三部,难过

今天一早就有消息传出说这个月月底《余罪》第三季就要上映了,而且还附带了爱奇艺播放源的图片,图片中标注了距离开播还有28天。消息一发出就被大家转发起来了,不少的学生还评论说月底正逢期末考试,这是不让我们好好复习了吗?就算不及格也要追《余罪》,大家对这部剧的第三部期待程度也是非常高的!

张一山澄清没有拍过《余罪》第三部,导演也不准备拍第三部,难过

而就在晚上新浪求证了张一山的工作人员,张一山出演了《余罪》第三季吗?而工作人员给的答复让大家倍感失落,因为张一山没有演过《余罪》第三季,也不知道有第三季的事情。这让大家一度认为难道是第三季换男主了?如果真的换了估计大多数人都要失望透顶了!

张一山澄清没有拍过《余罪》第三部,导演也不准备拍第三部,难过

接着《余罪》的导演张睿受到了媒体的采访,而导演张睿也表示自己没有拍过《余罪》第三季,而且不准备拍第三季了!不是换了男主,而是这部剧第三季永远不会上线了!这消息让大家的心情跌宕起伏,一会天上一会地下的,不过还好没有第三季,因为如果有而男主不是张一山,这个情况会让粉丝们更失落吧!

张一山澄清没有拍过《余罪》第三部,导演也不准备拍第三部,难过

大家对《余罪》这么期待,一方面因为《余罪》原本就是一个关于毒贩警察卧底的故事,这种片子剧情只要不拖沓都会受大家的喜欢,而且《余罪》第二季的时候,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这一点是很难得的,一部网剧第一部评分很高,出了第二部,一般来讲第二部很难受到大家的满意,但《余罪》这部剧就做到了!

另一方面就是剧中的演员,先是张一山因为这部剧被大家称之为年轻演员中的老戏骨,卧底的紧张感和牢狱中让毒贩份子相信他的那种魄力,都让人历历在目。张一山的演技让这部剧大放光彩,除了张一山还有里面的老傅,演技也在线,后来还在网上引起了一阵老傅潮流!但即使没有第三季,张一山也有新作品即将上映,喜欢张一山的粉丝们也不用担心啦!

新闻推荐

岛城有了首条爱心助残公交专线

半岛记者马正拓通讯员刘轶凡尹智敏报道本报12月3日讯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给残疾人及特殊旅客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罪3什么时候开拍?余罪3张一山不会出演是真的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