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归去来》口碑爆棚,华鼎奖斩获多枚大奖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2-0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刚落幕的第24届华鼎奖中,《归去来》以5项提名角逐华鼎奖,最终共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制作机构奖3项大奖,足以证明观众及行业对这部剧的认可。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留学生人群的电视剧,《归去来》主创团队前往美国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采风,用二十多位留学生的口述内容构建了剧中6位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其中女主萧清(唐嫣饰)不畏质疑,勇分对错的优良品格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剧中,萧清(唐嫣饰)在书澈(罗晋饰)父亲的犯罪行为败露时,作为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她艰难地在爱情和正义之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除了萧清,剧中所描绘的其他角色都是正能量满满,全程三观在线。他们不仅是千千万万留学子弟中的一员,更是新一代年轻人正确价值观的代表。正如剧中所说“既然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世界,至少我们可以不被改变”。

《归去来》虽是留学题材,但它并没有简单地局限于人物的海外留学生活。剧中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觉醒,还体现了两代人的价值冲突。

剧中的每一对家庭都有着不同的代际问题,他们相处方式的改变正是年轻一代走向成熟,摆脱稚嫩的过程。《归去来》真实地揭示了当代社会政治和思想上的理念冲突,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应该坚守的价值观。如此反映社会又充满正能量的现实题材剧,值得观众好评。

12月3日起,每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归去来》,奋斗路上,青春无悔。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张卫健新剧让人宣传无人应答,张卫健人气不再世态炎凉?

说起张卫健,那也是曾经红遍全国的明星,靠着翻拍走上了巅峰,虽然一直模仿着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但也创下了自己的喜剧风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归去来》口碑爆棚,华鼎奖斩获多枚大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