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羽凡吸毒被判3年社区戒毒,毒品到底危害有多大?

2018-12-10 10:32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陈羽凡吸毒判三年 我们看看吸毒前后的对比 毒品危害到底有多大!

陈羽凡因为吸毒被抓,结果出来了,警方判定陈羽凡吸毒成瘾,将进行社区戒毒3年!娱乐圈吸毒这些年屡见不鲜,那么吸毒对人有什么危害呢,看了下面照片您就知道了!

2015年3月,王学兵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拘留审查。

陈羽凡吸毒判三年 我们看看吸毒前后的对比 毒品危害到底有多大!

萧淑慎吸毒前后对比照。

陈羽凡吸毒判三年 我们看看吸毒前后的对比 毒品危害到底有多大!

吸毒10年惊人变化!!!

陈羽凡吸毒判三年 我们看看吸毒前后的对比 毒品危害到底有多大!

吸毒不光毁脸更是毁掉了全身健康,还面临感染艾滋病的极大风险!据近几年的中国毒品形势报告显示,我国每100人中就有1人吸食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吸食毒品害人害己!

新闻推荐

电影《影》:水墨风格的视觉盛宴

《影》是由张艺谋导演,邓超、孙俪、郑凯等主演的武侠动作片,该片讲述了一个从8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羽凡吸毒被判3年社区戒毒,毒品到底危害有多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