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男版范冰冰穿龙袍商演,与男观众玩亲亲,大胆问亲在脸上不算数?

2018-12-12 14:52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已经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还记得范爷曾身穿龙袍走戛纳红毯成为焦点,也成了范冰冰红毯经典造型之一,范冰冰盛世美颜也有很多网红争相模仿,有人把脸整成范冰冰的样子,也有男生模仿范冰冰。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几条视频,还以为是范冰冰现身商演,仔细一看脸型有些不太对,原来模仿范冰冰的人,穿着正是范冰冰穿过的龙袍造型,唱了一首《还珠格格》主题曲《当》,还用女声来唱,不过仍然能听出是男人的嗓音。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在某个活动现场,围满了很多看客,有不少人拿出手机录视频,都笑的是非常的开心。这位模仿者侧颜还是挺像的,其实他本人名叫夏冰,来自哈尔冰,曾参加过节目,里面有陈赫,阮经天,也算是小有点名气的网红。

从动图中可以看出,台下有很多人在笑,但男版范冰冰依旧在舞台上非常自信,当天天气是阴天,地面上还有些湿,观众都穿着棉袄,男版范冰冰穿着裙子,露着肩膀,看着都非常冷。

可以注意到一个细节,就是男版范冰冰在表演的时候,背景墙上却是真的范冰冰活动的视频。其中还有一个互动环节,男版范冰冰与一位男士在舞台上手牵手,用女声唱着歌,接着,两人玩起了亲亲,男观众亲了男版范冰冰脸颊,最后,男版范冰冰来了一句:“但是,我想问下,这个接吻亲在脸上算吗?”男版范冰冰玩的挺开的,被男观众亲完之后,不害羞还说亲脸上不一定算数的。

男版范冰冰商演,唱《还珠格格》主题曲!

在评论区还能看到,有网友认出了男版范冰冰,说他是“约吧大明星里面的那个夏冰”,还有网友竟然以为他就是范冰冰,也有机智的网友说:“这件衣服前几年都穿过了,真身不会穿第二次”,“不是范冰冰”,你还希望看到范冰冰出现在舞台上吗?

新闻推荐

衍生品热卖,节目被质疑不够历史化反而像卖货,新京报专访总导演回应质疑 《上新了!故宫》利润将反哺文物修复

邓伦徜徉在故宫里,为观众介绍历史。《上新了!故宫》成功带货,图为编辑朋友12月11日发的微信内容。美什件999元珍熹金约手镯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版范冰冰穿龙袍商演,与男观众玩亲亲,大胆问亲在脸上不算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