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商家不服判决上诉范冰冰,理由奇葩:范冰冰不能证明照片是范冰冰

2018-12-13 15: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段时间,范冰冰因为税务问题饱受争议,娱乐圈中的工作基本上全部停止,同时范冰冰本人也是尤为低调,不仅是社交网络上很少更新状态,出现在网友面前也是少之又少,也正是范冰冰这样低调的状态,让一些不法商家看到“漏洞”,在网上大肆借助范冰冰之名恶意营销,甚至最终被范冰冰状告侵权之后还不服判决上诉范冰冰。12月12日,就有一商家不服判决上诉了范冰冰,不过最终结果还是范冰冰获胜,获赔16万,但是该商家上诉的奇葩理由却十分引人注意。

前几日也曾报道过范冰冰在深陷负面之时,遭受了不少商家的侵权行为,这些商家也都因为侵权范冰冰而付出了代价。12月12日网上查到的消息,也是这样一家侵权范冰冰的商家,不过这家商家却对判决不服,做出了上诉范冰冰的举动。

而此次上诉范冰冰的起因,也是该商家早前在网上发布带有营销性质的文章时用了范冰冰的照片,所以被范冰冰告了侵犯肖像权,并且一审败诉,之后商家不服判决所以上诉了范冰冰。

看该商家此次上诉范冰冰的理由也是众多,在此就不全部说明了,其中比较值得注意的几点是“范冰冰不能证明照片人物是其本人”、“范冰冰没参加庭审,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对比,难以认定照片是范冰冰”等等,换句话说也就是范冰冰不能证明照片是范冰冰本人。

看了这个商家的上诉理由之后,不得不说真是有些胡搅蛮缠,有些奇葩呀,这样奇葩理由简直与“范冰冰不能证明自己是范冰冰”有异曲同工的感觉。不过法院对于商家这种奇葩的上诉理由,也是直接给予驳回,并且维持了一审的判决,该商家要赔偿范冰冰16万元的经济损失。

除了这个案件之外,其实范冰冰近段时间真是没少被侵权,不算这起商家上诉范冰冰的案件,12月就已经有5起侵权范冰冰的案件宣判,且无一例外都是范冰冰胜诉获得了赔偿,据统计范冰冰这些侵权案获赔的金额就已经达到了200余万,这些商家因为侵权付出的代价可谓是十分高昂了。

最后,虽然目前范冰冰深陷舆论的争议之中,行事作风都比较低调,但这并不是她对侵权行为坐视不管,面对侵权的行为,她也是依旧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这一例例胜诉的案件就是最好的证明呀。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新闻推荐

猪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始内审

临近年底,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审查也提上日程。昨日有媒体报道,在12月11日刚刚完成的语言类节目内审中,春晚第一人冯巩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家不服判决上诉范冰冰,理由奇葩:范冰冰不能证明照片是范冰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