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将夜》宁缺拒绝山山,拍摄时却对她很暖心

2018-12-15 14:14   https://www.yybnet.net/

导语:《将夜》宁缺拒绝山山,拍摄时却对她很暖心!

网络大剧《将夜》已经播至过半,这部改编自猫腻小说的电视剧未播先火,首先是因为这部小说的书粉较多,所以关注的人很多,再者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每一个演员都大有来头,众多实力派配角加持,最后主角的选定是由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担任,星二代自然关注焦点比较多。

在最新剧集里面,宁缺拒绝了莫山山的告白,两人互道珍重,看到这个场景,很多灵山cp的粉丝都哭晕在厕所了!在拍摄现场时,宁缺陈飞宇这对她很暖心呢。

提到陈飞宇,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著名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第二子,陈红的年轻时可算得上是大美人,典型的东方美女,古装扮相十分漂亮。陈飞宇非常完美的继承了母亲的优点,很多网友都说他是像漫画走出的人物,而且他的长相和吴亦凡十分相似,都是漫画脸哦!

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搭档出演电影《秘果》而被人认识,现在还有很多他和娜比的cp粉呢!两个人的颜值真是很搭的!陈飞宇在出演《将夜》的时候才17岁,而且和很多演艺圈的前辈合作也毫不胆却,虽然有不足,但是毕竟还年轻,成长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在电视剧中,在宁缺的生命中出现了三个女人,一个是侍女桑桑,一个是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书痴莫山山,另一个是道痴红颜知己叶红鱼,宁缺的感情结局备受关注。看过小说的人肯定知道最后宁缺和桑桑在一起了,因为桑桑是宁缺的本命物,而且桑桑也是宁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宁缺也说过:"没有了桑桑,他就活不下去。"对于宁缺来说,莫山山和叶红鱼只是出现在生命中的一瞬,而桑桑却是永恒!

在最新的剧集里面,宁缺和莫山山,叶红鱼一起对付莲生三十二时,三个人一度遇到生命危险,莫山山就对宁缺告白:"如果我们走不出去,我就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当时宁缺的反应很甜,一直在咧嘴笑,但是没想到最后他还是放弃了莫山山,两个人告别的时候真是伤心啊!

不过在片场,陈飞宇对莫山山还是很暖心的,在导演给莫山山讲戏的时候,当时太阳光很强烈,我们都知道在阳光底下看书对眼睛伤害很大,陈飞宇这个时候就用衣服为她们挡住阳光,看到这里,小编觉得陈飞宇真是暖心的大男孩哦!网友们,你们粉宁缺和谁等等cp呢?

新闻推荐

某娱乐公司称刘德华方欺诈 双方曾就投资款有争议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台湾某文创娱乐公司控诉刘德华公司———映艺娱乐,涉嫌欺诈。此前,该文娱公司几位男性负责人曾在香港街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宁缺拒绝山山,拍摄时却对她很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