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宝莲灯》演员阵容曝光,看到“二郎神”后,网友:这剧要凉

2019-01-09 14:51   https://www.yybnet.net/

焦恩俊版的《宝莲灯》是大部分年轻观众心目中的“童年经典”,这部剧的剧情定在《西游记》之后,讲述的是“沉香救母”产生的一系列故事。不管是剧中那个单纯憨厚的“沉香”,鬼马活泼的”小玉“,还是那个冷酷俊逸的”二郎神“,这部剧的每一个主角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宝莲灯》的剧情并不算完美,但在观众们的心目中始终是一部充满回忆的好剧。然而就是这样一部作品,近期再次传来来了翻拍的消息。据悉,此次《宝莲灯》将被翻拍成电影,同时改名为《浮仙幻境宝莲灯》。怎么说呢,这部翻拍的作品仅仅看名字,相信观众们对于它的质量就已经有了答案。

《浮仙幻境宝莲灯》采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除了原来在《宝莲灯》中饰演“猪八戒”的谢宁以外,几乎找不到一个熟悉的面孔。从服装造型来看,和我们记忆中的《宝莲灯》也相去甚远。

《浮仙幻境宝莲灯》中的孙悟空将由演员王九胜出演,虽然这个名字大部分观众都比较陌生,但王九胜曾出演过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以及赵丽颖的《花千骨》,演艺经历十分丰富。

新《宝莲灯》中“二郎神”的扮演者也从焦恩俊换成另一位演员,相比焦恩俊的扮相,新“二郎神”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毕竟焦恩俊的角色已经先入为主,早已成为经典。有人认为新演员并没有当年焦恩俊的神韵,也有人直言:“还我焦恩俊”!

新版中,沉香也从曹骏换成了潘元甲。虽说饰演沉香时曹骏的年纪并不大,但演技很到位。而新版沉香看起来年龄相差很大,让人有些汗颜。从总体演员阵容和服装来看,大部分观众并不看好新版《宝莲灯》,没有了焦恩俊的加入,许多网友直呼:“这剧要凉”!

新闻推荐

中国人是不是 特爱贪小便宜?

订阅《大江晚报》多年,每天送报员将晚报塞入楼下的邮箱中,我每天开锁取报。前几年钥匙弄丢,送报员将锁撬去,这样送报和取报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宝莲灯》演员阵容曝光,看到“二郎神”后,网友:这剧要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