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工作室回应"只有我和韩红吃夜宵":我不吃 网友哭:只有我吃

2019-01-09 14:51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网友熬夜加班工作或者玩通宵都会有吃夜宵的习惯,但是吃夜宵长胖的几率又很大,可是美食当前往往有挡不住诱惑,尤其是女孩子,这个时候就会很纠结,所以网友就编出了一个“范冰冰杨幂迪丽热巴都不吃夜宵,只有你和韩红吃”的段子,来调侃自己。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为了管住自己嘴,用范冰冰、杨幂、迪丽热巴来和韩红做对比,得亏网友想得出来,韩红表示压力很大啊。

翻开微博,几乎每天深夜都会有网友准时晒出各种美食,发自己和韩红吃夜宵的段子。

此刻,韩红的内心是崩溃的,那么问题来了,韩红到底吃不是夜宵呢?

1月8日,韩红给出了答案,韩红工作室在微博回应称:“不吃宵夜,保持身体健康,大家晚安”,看来连韩红都不吃夜宵,这个锅她可不背,吃夜宵的只有你(手动狗头)。

韩红工作室回应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那估计全网只剩我在吃了”“韩红不吃夜宵 迪丽热巴不吃夜宵 只有我吃夜宵”“韩红的工作室也太会玩梗了”。

新闻推荐

林更新台湾约会短发美女 贴心帮对方背包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更新在台湾被拍,身边有一位短发俏丽女子。林更新体贴地帮头戴渔夫帽的女子背起白色包包,看似关系匪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作室回应"只有我和韩红吃夜宵":我不吃 网友哭:只有我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