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丽娅晒自拍意外撞脸古力娜扎,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2019-01-09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说新疆的女生很容易撞脸,开始小编还不信,自从今天看到佟丽娅晒的一组自拍之后,小编终于相信了这个观点。

佟丽娅发文“自从手机屏幕碎了后,拍照都可带感了,自带效果 ”,这一段话之后就是六张自拍照,大家跟小编一同来看看。

尽管佟丽娅说手机屏幕碎了,可是拍出来的照片依然很美,尤其是她剪了一头短发,看起来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只不过大家再仔细看看,这张脸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呢?如果大家没有记错的话,这张脸与古力娜扎撞了。

古力娜扎也有剪过短发,也有跟佟丽娅一样自拍的照片,两个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有没有。

其实这也不是佟丽娅第一次撞脸古力娜扎了,前两年佟丽娅出席某活动,当时网友就差点把她给认成了古力娜扎。

大家也别觉得这是小编胡说,就说这留言以及点赞数,看错的人还真不在少数。

新闻推荐

张惠妹发福原因曝光 和周杰伦一样无法戒掉奶茶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张惠妹日前出席活动,体重持续上升,而她最爱的长靴却成了暴露缺陷的重点,体形已经惨不忍睹,以前每次演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晒自拍意外撞脸古力娜扎,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