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最强大脑》第六季官宣,魏叨叨回来了,水哥走了

2019-01-09 20:51   https://www.yybnet.net/

不管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看高手过招,神仙打架都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当然,现实生活中是没什么武林高手的,但是各行各业中的“神仙”却并不少!就有这么一档节目,它上演的就是“神仙打架”的戏码,一出一出精彩的PK,可谓是闪瞎了我们这些凡夫俗子的眼,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猜出这档节目了吧?没错,它就是《最强大脑》了!

《最强大脑》是一档科技竞技类真人节目,也是一档烧脑类节目,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挑战不可能!让一些专业领域中的“神仙”们当着万千观众的面挑战在我们眼中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呈现一出视觉盛宴!不仅如此,从国内选出的优秀人才们还将迎接来自世界的挑战,代表中国队与国外的天才们PK。

《最强大脑》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了四季,因为不一样的题材,也是广受观众的好评,第五季刚刚播完不久,就有网友在网上喊话节目组,想要知道下一季的安排。

就在前几天,《最强大脑6》终于官宣了,不仅官宣了第六季即将在2月15日与观众见面,同时,也官宣了新一季的嘉宾阵容,可以看出,和前几期不同,新一季的嘉宾可以说是大洗牌了,曾经和节目组有点小过节的“魏叨叨”回来了,人气很高的水哥最终还是走了,网友们表示,只要她没来就行!

和此前节目的模式不一样,此次节目组邀请到了三位女神来担任队长,此前由王峰带领的山之队本次换成了韩雪搭档王峰作为队长,山之队也改名为雪山之队了;而云之队的队长则换成了郭采洁搭档鲍云,此次也更名为“彩云战队”,还有水哥此前带领的水之队,这一次的队长换成了戚薇搭档魏叨叨,更名为“琳琳戚战队”。

网上人气呼声很高的水哥这一次没有回归,对于很多观众来说难免是一大遗憾吧?不过这次魏叨叨的回归真的是很惊喜了,而且还从以前的科学评审转变成为水之队的队长之一,他的表现也让很多网友十分期待。

还有网友说,这次节目最大的惊喜就是没有陶晶莹的加盟了,因为一些不当的言论,加上此前她在台湾金马奖上的表现,导致陶晶莹最近名气大减,不少网友也表示,《最强大脑6》没有她就好了,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周海媚新发型真抢眼,烫林心如同款复古小卷,一袭蓝裙美得惊艳

换一款发型就能给大家带来一种新的视觉体验,好多女孩子换了一款新发型之后,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其实,发型对于颜值和气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大脑》第六季官宣,魏叨叨回来了,水哥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