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同台拼身高!比穿25cm驴蹄的秦岚更拼的竟是黄晓明?

2019-01-14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的微博之夜,秦岚靠着一双目测有25cm的驴蹄增高鞋上了热搜第一。

这双鞋让她和同穿驴蹄增高,最终身高逼近190的娜扎同框不输太多,和身高172,穿着高跟鞋的唐嫣差不多高!

看完秦岚的鞋跟大家纷纷表示女明星为了比美太拼了!

虽然够数的身高在比美中会有很大优势,但对于女明星来说,这并不算是最重要的比美项目。比如身高160的张天爱和身高170+的超模奚梦瑶,关晓彤同框,她依旧可以赢得很明显。

但对于男明星来说,身高一定是最重要的一个PK项目!微博之夜不仅让女明星们同框同台比美,也让男明星们同台PK身高。身高一直是个迷的黄晓明这次就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

在去年的《中餐厅》中,和身高173的苏有朋差不多的高的黄晓明,

转眼今年的微博之夜,他瞬间长高了五六公分,和179的郎朗齐平,比186的刘烨只矮了一点点。

比176的陈坤自然也是要高上一些。

百度身高写着179的黄晓明,这次身高和郎朗齐平,倒是悄悄印证了自己身高的“真实性”。

但是眼尖的吃瓜群众却发现,教主的脚背有些不对劲。

教主这高高拱起的脚背,和穿十几公分高跟鞋的女明星们的脚背有得一拼。

细看教主所穿的鞋。

这次他所穿的鞋子自带高度大概有3公分左右,从该鞋子的深度来看,鞋口处露出的应该是纤细的脚踝,但教主应该是加了挺厚的增高鞋垫,导致露出的部分靠近脚后跟的位置。

从教主拱起的脚背以及鞋口露出的部分猜测,这次教主加的内增高应该也有4公分左右。鞋子自带高度+内增高,教主这次相当于穿了七八公分的高跟鞋,辛苦程度应该和女明星们有得一拼吧。

身高一直是个迷的教主日常为了增高确实也是很拼,完全不输女明星。比如和老婆同框街拍,老婆穿高跟鞋,他穿厚底鞋。

参加很累脚的户外综艺他也是穿着增高鞋垫来增高,约等于女明星穿着一双小高跟鞋参加户外综艺,这可比普通的鞋要累的多呀~

所以相比女明星,身高对于有偶像包袱的男明星来说是更为重要的。

新闻推荐

导演点名批评王源粉丝没素质,上千万舞美被破坏

1月13日,艺术潮流青年文化盛事——烎·潮音发布会盛大举行,许多当红歌手出席活动,李宇春、华晨宇、火箭少女、王源等全部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台拼身高!比穿25cm驴蹄的秦岚更拼的竟是黄晓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