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董璇晒女儿萌照称小酒窝认识了3个小哥哥,还蹭了蛋糕吃

2019-01-14 18:45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小时候没有看过《雪花女神龙》,但是这么经典的歌曲还是会哼唱几句的,女主角同样很优秀,当时还是小学生的舟舟也被董璇给惊艳到了。这是董璇的第一部戏,并且直接当了女主,要知道那会儿她还在上大学。

董璇表示自己小时候就长得很漂亮,出门是不用走路的那种,因为走到哪儿都会有人上来抢着抱自己。她还说自己后来越长越丑了,很难想象这样都说丑,小时候得美成什么样啊!如今董璇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女儿,颜值同样非常高,双眼皮大眼睛,圆丢丢的脸蛋儿像苹果,真的要被她给萌哭了!

以前董璇时不时地会晒个娃,只要一家三口有谁生日,准会分享一个全家福,但是自从高云翔出事情以后,我们能看到董璇晒娃的机会真不多。所以1月14日,看到董璇分享了久违的小酒窝三张近照,让人觉得非常惊喜!

董璇说打卡,在亲子餐厅认识了三个小哥哥,其中一个今天过生日,还蹭吃了生日蛋糕,回家路上一直念叨。

这一家亲子餐厅是董璇自己开的店,里面有孩子玩的地方,有他们扮家家的地方,还有美食,是孩子们的天堂。去年开业的时候,佟大为的老婆关悦带着儿子也来了,还有杨幂的爸爸,听说他们是邻居。所以小酒窝来这里玩,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嘛,而且还是免费的呢!

照片中,小酒窝穿着粉色的羽绒服,踩着雪地靴,手里提着书包,正用小手指着家里的招牌,软糯可爱。董璇大概是想让小酒窝来当代言人吧,舟舟举双手赞成!

小酒窝如今已经两岁半了,脸蛋儿依然还是圆圆的,不过头发很长,扎个高高的马尾辫,看起来就显得比较成熟了。小酒窝皮肤白皙,双腿纤细,软软糯糯,看得人心都要化了。

董璇帮女儿拿书包,给她好好地拍了一张正面照。小酒窝站在墙边,眉毛特别有型,大眼睛水汪汪的,皮肤更是嫩得能掐出水来。小酒窝面对镜头,嘟着樱桃小嘴,这么小就很会卖萌了,这是要妈妈亲亲吗?

董璇说小酒窝回来一直在念叨,所以是在念叨三个小哥哥呢?还是在念叨蛋糕?董璇回复道:你猜!

董璇很会打扮女儿,小酒窝自身颜值高,气质也不错,所以自然是穿什么都好看啦!小酒窝完全可以出道当小模特了!

小酒窝还古灵精怪的,表情超多,有一些照片被粉丝们配上文字,然后做成了表情包,特别搞笑!小酒窝无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天使,希望小公主能享受母爱的同时也能尽快感受父爱,无忧无虑地成长!

新闻推荐

杨超越水土不服,情绪失控大哭不止,众人不知所措,傅菁很照顾她

网友们期待已久的《横冲直撞20岁》终于迎来了首播。让人意外的是,火箭少女还没进沙漠,杨超越就因为水土不服而情绪失控了,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璇晒女儿萌照称小酒窝认识了3个小哥哥,还蹭了蛋糕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