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陆毅演坏人,还真是让人有点期待呢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1-20 03:43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个酷爱看谍战剧的人,按理说正在热播的《天衣无缝》应该是我的大爱,但对不起,其实没怎么追。我其实很不明白,搞地下工作,要的不就是泯灭于芸芸众生,尽量让所有人都看不出自己还有特殊身份和使命吗?但为什么电视剧里的地下党,长期都是衣着光鲜,男女都是礼帽大衣长及脚踝,然后经常在深更走在寂寞无人的街,这……明显是逼人家怀疑他(她)呀!

还有我们的谍战剧,越来越没有普通人的味儿了,别说主角,就是稍微重要点的配角,说话、做事也一个比一个酷,要么面无表情,要么脸上直接甩冰刀,时时刻刻都一副“你看你看我好重要哦”的表情,恼火。

当然最伤我心的谍战剧还是张嘉译宋佳演的《悬崖》,我看的时候看得胆战心惊,觉得处处都是陷阱,比如他们家请的那个保姆,张嘉译还专门提醒宋佳要提防着点,于是我一直认为这个保姆是被安插进来的特务,看得之紧张,生怕她下一秒就去告密去了,结果,到剧终都发现这个保姆就只是个保姆,老老实实的,别的什么都不是!

类似的前面编剧挖了多大个坑你替男女主角担心得要死要活的,结果发现后面提都没提!你全程都在紧张,但却全是瞎紧张!这样的伤害,真的受不起了,从此对谍战剧就有了戒备之心。瞟两眼,就够了。

但这次陆毅却演起了一个外表斯文内里坏得让人咬牙切齿的角色,还真是让人期待呢。(张洋)

新闻推荐

什么是小猪佩奇?不就是小猪和佩奇吗,网友:这梗能笑一年

哈喽大家好,我是可爱的小编,每天按时分享最新最热娱乐新闻带给大家观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是《什么是小猪佩奇?不就是小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陆毅演坏人,还真是让人有点期待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