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鹿晗合影曼联球星,小迷弟合影开心比V,网友直呼次元壁破裂

2019-01-20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记得去年的世界杯,关于世界杯的话题很热,很多娱乐圈的明星也很喜欢足球。比如去年鹿晗和大张伟就被邀请去解说世界杯。了解鹿晗的我们都知道,12岁,少年时期的鹿晗便很喜欢足球,他几乎对世界杯的每个球队都十分了解,解说词也讲非常的专业干练,不输专业解说员。

如何评价鹿晗的球技呢?不夸张的说他是娱乐圈足球技术最好的,也是娱乐圈最懂足球的。

对于万千少女宠爱集一身的鹿晗来说,他也追星,很追足球明星,最近鹿晗又圆了追星的梦。最近行程很满但依旧不耽误他去追星,网络曝出作为曼联终生球迷的鹿晗来到卡尔顿曼联训练基地探班。

这次探班行程收获满满,不仅在训练基地见到了博格巴、德赫亚、斯莫林、马塔等著名球星,还与他们亲切合影,鹿晗这次探班可算是赚到了。

这次鹿晗化身球迷小迷弟,纷纷与这些大佬们系数合影,高兴地几乎每次合影都比V。

清晨的小鹿啊,你这次赚到了哦!网友直呼道:“次元壁”破裂!

舟舟不知道鹿晗的最初的梦想是否是演员和歌手,但我知道他曾经有一段时间的梦想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只不过后来这个愿望没有实现,转做了歌手。但10多年过去了,足球依旧是他最喜欢的户外运动,鹿晗的外貌和演技虽然受到质疑和攻击,但人家确实是越来越火越来越棒。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或许我们只看到了鹿晗的不好,没有看到他的另一面。这几年营销圈多了“鹿晗效应”这个名词。记得在5年前鹿晗发了一个动态,公开表示自己是曼联球迷,这条动态获得了13,162,859评论数,凭此他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鹿晗做明星赚的盆满钵满的同时开始做公益。为了自己热爱的足球事业,为小学捐赠足球训练基金和器材。

这次他还是足球第一课的发起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足球这项运动。17年前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如今成功和偶像合影,鹿晗是别人的偶像,而对于自己的偶像已经追梦成功。

对于平凡人的我们,也要加油了!

新闻推荐

《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崔振赫申盛禄李姬珍“四人约会” 气氛微妙

人民网讯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剧情渐入高潮,欲摧毁皇室寻找真相的吴阳光(张娜拉饰)、为含冤而死的母亲复仇潜入皇室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合影曼联球星,小迷弟合影开心比V,网友直呼次元壁破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