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萧敬腾演唱会突发意外,大荧幕突然落下悬半空

2019-01-21 11:16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歌手萧敬腾在高雄举行演唱会,许多粉丝都提前到场等候,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也带着女儿咘咘和波妞曲去看萧敬腾演唱会,还开心地在网上分享一家四口出游的照片。

可不想,在演唱会彩排期间,现场却突然发生意外。

据台媒报道,萧敬腾演唱会彩排到一半的时候,舞台左侧的LED大荧幕突然掉下来,牵动着灯光音响等其他设备也一起往下坠,许多设备都受到一定破坏,吓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意外发生的时候,现场导演和萧敬腾在慌乱中也不忘提醒大家:“所有人后退!”其他人员也都第一时间进行维稳,有序地安排人员抢修,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演唱会原本定于下午六点半开始,但在下午彩排的时候,舞台却突发意外。

之后萧敬腾亲自录视频解释缘由,表示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但开场时间将延迟两个小时,为了避免有些粉丝时间上有冲突,团队也在第一时间开通了退票窗口进行处理,观众可以自行选择等待或者退票。

截至发稿前,演唱会已经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古巨基带妻子度假还当摄影师,雪糕代替蛋糕,为她庆祝51岁生日

说到古巨基,舟舟的脑海里立马浮现出来两个经典角色,一个就是在两个女人之间犹豫徘徊、该断不断的何书桓,还有一个就是撇下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萧敬腾演唱会突发意外,大荧幕突然落下悬半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