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德华申请红馆“补唱”失败 场地已被陈奕迅定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1-21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于2018年12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以下简称:红馆)举办演唱会,因喉咙发炎影响嗓子,忍痛取消了七场演唱会。他原本想要在2019年12月申请补办,没想到申请未能过关,演唱会主办单位宣布将于1月31日公布退票方案,刘德华估计将会损失近千万港币,让大批歌迷心疼又遗憾。

刘德华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映艺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日前发表通告,称“很遗憾已接到文化事务署书面通知,2019年12月红馆场地租用申请不获接纳”。除了向已购票的歌迷表达歉意之余,主办方也感谢广大歌迷的包容和体谅,具体的退票退款方案,将会在1月31日宣布。

对此,刘德华回应:“积极面对未来,期待下一次台上相见。”据悉,申请红馆跨年场地成功的歌手是陈奕迅。

由于刘德华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众多,为了一睹偶像风采,部分歌迷在黄牛处购票入场,导致原票价港币980元(约人民币850元),被叫价到港币6000元(约人民币5000元),如今演唱会确定不补办仅退票,也让不少黄牛票持有者大呼损失惨重。不过网友仍心疼天王,更有人表示:“能拥有一张偶像没兑现的演唱会门票更有纪念价值。”(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飞驰人生》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再不飞驰我们就老了

由韩寒作词、阿信作曲并演唱的电影《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近日曝光,“韩信”组合虽然早在微博上互动多年,但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申请红馆“补唱”失败 场地已被陈奕迅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