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薇深夜开心聚餐,被拍与男友人贴面互动,素颜出镜皮肤依然白皙

2019-01-22 15:29   https://www.yybnet.net/

赵薇是大家都熟悉的女演员、女明星和企业家,早前通过饰演《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色一炮而红。成名后嫁给富商丈夫,生下女儿小四月,与赵薇同样的大眼睛,也非常受大众喜爱。

不过自从去年试图用6千万且利用杠杆收购30亿上市公司失败后,赵薇和丈夫被禁止入市五年,前不久更是又被股民集体告倒,可以算是流年不利。

不过日前,有媒体拍到赵薇现身某烤肉店与朋友聚会,当天她心情大好,饭局上有说有笑,抽烟不断吞云吐雾,似乎一点都没有受到前不久的败诉困扰。并且素颜的她皮肤依然很好,并且一看就是纯天然,瘦身后自信感爆棚,肌肤白皙细腻不像40多岁的人啊。

期间还与一名男性友人凑得很近看手机,而且两人一直聊的火热,不知道说了什么,一直逗得赵薇哈哈大笑。随后赵薇用食指戳自己脸蛋,示意男友人亲吻自己,男友人竟也十分亲昵地托住赵薇的脸吻了上去。看上去男性友人不是黄有龙,不小网友纷纷留言讨论该友人究竟是谁呢?

饭毕后,赵薇搂住男友人的肩,男友人搂住赵薇的腰,互动亲切一起又去夜唱。直到凌晨,赵薇与助理从KTV走出,身边未见男友人身影。照片流出后,不少网民表示一个女性与男性这么亲密,让人感觉有些没有分寸了。但或许现在普通人的生活圈子也随性,人和人的相处尺度也越来越国际化,或是拍摄角度问题,实际并不是在亲吻只是在贴面耳语。

而且赵薇平日里商务来往应该很多的,酒逢知己千杯少,不排除是彼此之间的一些玩笑。之前赵薇和葛优在一场晚宴上就曾亲吻过脸颊,也试过被搀扶着下楼梯,也曾搂过谢霆锋的肩膀,这只是朋友间的一种社交礼仪,整个聚会过程她显然是非常的放松,身为明星所背负的压力也得到了舒缓,并且也没有其他过分的举动,还是谨言慎行的。

据悉,由赵薇主演的话剧《求证》将于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上演,这是赵薇从艺以来首次跨界参演话剧,也是赵薇再度回归演员身份。在《求证》中,赵薇饰演一名天才数学家凯瑟琳,在深陷家庭矛盾的同时,展开了一场关于数学与自我的双重求证。

早前龙马社将花絮视频发布,看这样子,排练氛围很好,也很顺利,赵薇很开心。凯瑟琳和哈尔的火花也非常好!天才数学家还挺有少女心啊!

新闻推荐

《神雕侠侣》古天乐版部分主演聚会,你能认出几个?

95版《神雕侠侣》可谓是最经典的一版,不仅超越了之前的老版,而且至今也没有被后者超越。同样,古天乐与李若彤也成为了杨过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深夜开心聚餐,被拍与男友人贴面互动,素颜出镜皮肤依然白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