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春晚“深圳七分钟”最全揭秘: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来源:深圳发布 2019-02-04 13:55   https://www.yybnet.net/

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即将于除夕夜与观众见面,深圳分会场将呈现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的“深圳七分钟”,为观众带来两个节目:《青春畅想》与《朋友》。《青春畅想》由韩雪、关晓彤、王嘉、魏大勋、台风少年团共同演出。《朋友》由周华健、任贤齐演唱,郎朗领衔150架钢琴合奏。两个节目,一个动感一个温暖,配合众多高科技元素,将展现深圳青春之城、时尚之城、未来之城、科技之城的魅力!

这些高科技包括:无人机、扑翼飞行器、云轨、云巴、机械臂、钢琴阵……

科技+艺术,带来未来感十足!

云轨云巴首揭面纱

未来城市在天际穿梭的云轨、云巴你见过没有?分会场主持人庞玮、杨帆将带观众置身于自由穿梭的云轨车厢中,率先体验“未来生活”。

“未来之城”里高楼大厦也一起“跳舞”

主舞台是“未来城市”的造型,身后的43栋楼宇灯光秀将随着音乐节拍一起“跳舞”。这就是深圳分会场的最大特色:城市就是舞台!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一头鲸鱼将在一众演员的欢歌笑语中从海水中跃出,展现滨海城市人与大自然普天同庆的动人场景。

柔性屏水下屏制造绚烂光影

舞蹈演员的每件衣服上都嵌入了十多块深圳研发的柔性屏幕,展现五光十色的光影。

无人机将在天空绽放“盛世花开”等各种喜庆场面,1.5米的仿生机器人与演员一起热舞。

帅气小伙子在水中舞台跳街舞,美丽的芭蕾舞演员也在水中起舞,水花飞溅、光影绚烂。

不用怀疑,这可是真水——深圳分会场首创“水下屏”,水下屏幕将通过水的折射呈现出更具表现力的舞台效果。

150架钢琴方阵中神秘嘉宾与郎朗同奏

任贤齐、周华健演唱《朋友》,还有郎朗领衔100多位深圳钢琴演奏者,近150架白色钢琴组成3000多平方米的钢琴阵,每一架钢琴下面还有64块LED组成的平台,光影和音乐的组合带来视听盛宴,航拍效果让人惊叹。郎朗身边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一起演奏,创意让人叫绝。一只只寓意吉祥的“金凤凰”将在空中盘旋。

零点倒计时,电视画面上还会呈现出深圳大街小巷跑酷快闪、一片欢腾的场景。

还有太多太多亮点无法用语言描述,请锁定大年三十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深圳七分钟”给你好看!大年初二还有惊喜!

“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6日晚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整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既有歌曲歌舞,也有相声小品,既有钢琴独奏,还有嘉宾讲述;邀请的重量级艺人包括廖昌永、雷佳、郎朗、莫华伦、汪明荃、周华健、任贤齐、张靓颖等,将呈现“青春、时尚、科技、艺术、人文、国际化、大湾区”的风格与特色。

这个春节荧屏,“深圳”成了关键词!

内容来源:读特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本文原标题:《春晚·深圳 | 春晚“深圳七分钟”最全揭秘:韩雪关晓彤魏大勋都来了》)

新闻推荐

贾乃亮一人逛街买年货,网友:感觉比以前更加爷们儿了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前几天,贾乃亮和李小璐终于同框,一同看甜馨的期末演出。贾乃亮早就谈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晚“深圳七分钟”最全揭秘: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