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自揭春晚的热闹背后,他的年夜饭让人感慨

2019-02-0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2019春晚已经落下帷幕,为了给电视观众们带来精湛的表演,演员们都将数月精心排演带上舞台。

比起荧屏前的观众们看着电视,吃着全家团圆的年夜饭,镁光灯下的演员们在欢乐表演的背后则是和盒饭相依。与杨紫演绎小品的佟大为就晒出在表演结束后,坐在后台捧着盒饭大快朵颐的照片。

这并非个例,与王俊凯、王源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易烊千玺不料先是因为发型抢镜。随着TFboys都已经长成大小伙子,易烊千玺早前换上目前正流行的“狗啃刘海”。

不过此次与小伙伴用亮相的易烊千玺从头发长度和发型式样大变而引来网友们集体猜测他是不是戴着假发片出场。

对于这个谜底,易烊千玺并未揭晓。但他在表演结束后,透过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换回运动服的照片送上春节祝福。比起舞台上的华丽,走下舞台后的他又回到大学生的状态。

易烊千玺还晒出他特别的年夜饭——蘑菇、玉米、黄瓜、鸡蛋羹和一小碗米饭。比起荧屏前的大多数人都在晒与家人团聚、享用精心筹备的丰盛年夜饭,演员们在镁光灯之外的年夜饭成了对比。

董卿曾说,参与春晚直播多年,从未好好陪家人吃一顿年夜饭。而佟大为和易烊千玺晒出他们的年夜饭也是很好的例子,他们把光芒都留在舞台,表演结束后则划出一道分割线,这种为了工作的付出和所有在春节仍然奋斗在工作上的人们一样,让人尊重与感慨。

新闻推荐

32岁李易峰即将第二次登上春晚,他满头大汗修篮筐竟藏有玄机?

2月3号晚上李易峰发了一段主题为劳动最光荣的视频微博,视频中李易峰称自己今年的第一次春晚彩排是先修好篮筐,这引起了众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自揭春晚的热闹背后,他的年夜饭让人感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