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玲重返春晚,水上芭蕾很惊艳,葛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年味

2019-02-0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伊始,2019年的央视春晚有很多看点,刘谦林志玲重返春晚,这也是他俩阔别多年之后,又一次在春晚的舞台上跟大家拜年,网友们也对他俩充满了期待。

刘谦时隔六年,他的“魔壶”表演再次让观众们见证了“奇迹”。

不得不提的就是林志玲了,她的节目被安排得很晚,很多网友们甚至都睡着了。不过,志玲姐姐的水上芭蕾很惊艳,简直美翻了,堪称出水芙蓉。

林志玲身穿红色芭蕾舞裙,在舞伴们的簇拥之下翩翩起舞,舞台效果很唯美,绝对称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

一段舞蹈过后,林志玲坐在花环之上,被缓缓地吊上了空中。今年已经44岁的志玲姐姐依然风情万种,美得就像画中人一样。

更让人意外的是,林志玲竟然纵身一跃,跳入了水中,她的入水动作相当的标准,身体也很舒展。很明显,林志玲为了更完美地呈现这个动作,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

林志玲入水之后,整场水上芭蕾也进入了高潮部分。巨大的室内水舞池瞬间就变成了梦境般的花墙,几十位专业演员和花样游泳运动员,有的从空中,有的从水下,纷纷汇聚成了水面上的人形花环。

林志玲又一次从天而降,跃入了花蕊中心。林志玲在水中,跟这些花游运动员们交着成了最美的画面,简直是美翻了。

林志玲参与的水上芭蕾名叫《绽放》,她们的表演也确实很贴合主题,舞台的空间转换也很多样,包括了地面,空中和水下。同时将水上芭蕾和高空特技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林志玲犹如最美丽的人鱼一般,不但完成了好几次跳水动作,她还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水下花游动作。

不得不承认,时隔八年之后,林志玲重返春晚,她的水上芭蕾很惊艳,背后的努力也可想而知了。

今年的春晚最让人遗憾的就是冯巩没有参加,说实话,每次听到冯巩老师说那句“想死你们了”,就特别有过年的味道。不过,2019的春晚,葛优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年味。

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同样的感受,只要葛优的贺岁片一上线,就代表着要过年了。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新年总会有葛大爷的贺岁片陪伴着,葛式幽默也成为了最特别的年味。

今年是葛优首次登上春晚,不过看到葛大爷标志性的光头,网友们却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息。不得不承认,春晚舞台上的葛优又一次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年味。

新闻推荐

朱丹除夕晒老公女儿温馨照,周一围捧脸亲吻女儿小鼻子好有爱

2月4日是除夕节,朱丹在微博晒出一组周一围陪女儿小小丹玩耍的照片,还称周一围临出门时,小小丹主动跑到爸爸跟前,让爸爸亲吻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重返春晚,水上芭蕾很惊艳,葛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年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