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超越过年和前队友约电影,却因盗摄《飞驰人生》被网友痛批

2019-02-08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回家团圆、老友相聚是必不可少的。过年了,很多明星也回到家中和亲友相聚,享受难得得休假时刻。

今年一直忙于工作的杨超越,也回到家中过年,自我调侃从少女爱豆下线,变成一个爸爸妈妈最爱的小孩。

从杨超越最近的状态可以看出,回家之后的杨超越十分轻松愉快。回家之后的杨超越和大部分普通人一样,和家人团聚在一起聊天唠嗑,氛围好不轻松。

当然过年期间,作为家中的孩子少不了要接受长辈的才艺考验的,杨超越还和两个表妹在外婆跟前比赛劈叉,舞蹈能力欠佳的杨超越还为此遭受了妹妹和外婆的嘲笑。

陪伴家人,也不忘了和老友相聚。老友相约看电影、聊八卦,几乎也是春节期间的必备社交。这不如今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杨超越同样不忘旧友,和前队友蛋蛋(关丹)约了一起看电影。

走红之后,还不忘自己昔日共同奋斗的队友,这本是一件令人动容的事情,但是杨超越的一个举动却意外引网友吐槽,痛批其缺乏公德心、没素质。

2月6日晚,杨超越发微博感慨自己约了个电影,处于快哭的边缘气氛戛然而止,一边狂笑……而该条微博的配图,却是杨超越在影厅内拍摄的剧情照片。

此微博一发立马就有网友指出,杨超越此举属于盗摄,作为公众人物做出这个举动会起到不好的示范效应。被网友批评之后,杨超越立马重新编辑了微博,将配图替换为所看电影《飞驰人生》的主演沈腾九宫格照片。

对于杨超越的这个行为,众多网友表示影院开映前,都会在片头播放禁止盗摄的宣传片,杨超越为什么要明知故犯?到底有没有版权意识?

还有网友表示,盗摄先不讲版权问题,即便是从公德心的角度而言,黑暗中突然举起一个光亮的手机屏幕,也属于自私的行为。

更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表示,杨超越的行为实在是太low了,完全没有素质可言。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明星看电影基本都是包场,不会对别人造成影响,属于可以理解的范畴,对此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春晚上,他们都戴了什么手表?

陈伟霆佩戴是是来至于香奈儿的J12。香奈儿并不是一家传统的制表品牌,直到1993年,香奈儿购并位于瑞士拉夏德芳的G&FCh?telai...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过年和前队友约电影,却因盗摄《飞驰人生》被网友痛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