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男星穿蕾丝:吴亦凡帅气,林更新虽是刘昊然同款,却穿出不同气质

2019-02-11 21:43   https://www.yybnet.net/

男星穿蕾丝:吴亦凡帅气,林更新虽是刘昊然同款,却穿出不同气质。

说到蕾丝,蕾丝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元素。虽然说蕾丝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的,但是在时尚的秀场上,蕾丝也被运用到很多男星的穿搭上。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男星穿蕾丝:吴亦凡帅气,林更新虽是刘昊然同款,却穿出不同气质。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吴亦凡了,吴亦凡一直都是时尚ICON,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周和时尚秀场。吴亦凡长得有些混血,再加上自己的得天独厚的身高,本身就是非常好的“衣架子”。当吴亦凡穿上蕾丝是什么样呢?

吴亦凡这身是一个蓝色的衬衣,然后蓝色的衬衣上有白色的蕾丝。虽然说是白色的蕾丝,但是吴亦凡穿起来一点也不娘。果然颜值高就是厉害。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穿蕾丝的刘昊然了,虽然说刘昊然总是标榜自己为“直男”,但是昊然弟弟穿上蕾丝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又奶又萌的,果然是可爱的小弟弟~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第三位,林更新。林更新也是一个大帅哥,而且林更新穿的也是和刘昊然一样的同款。不过,林更新显然要比刘昊然更“直”一些。

他虽然是同款,但是巍峨彰显自己的男神气质,不想穿蕾丝。竟然将这件衣服反过来穿了,而且热心的网友还“贴心”的给林更新P上了蕾丝。果然这些年的粉丝是一个比一个难带~

你觉得以上三位男神哪一个穿蕾丝更好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哦~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李亚男女儿春节获阿姨探望,熟睡中紧抱大红包,摆出模特的步伐

2019年春节,是李亚男生下女儿当妈后的第一个春节。对于34岁的她来讲,人生第一次和自己的宝贝女儿过传统佳节,这个假期无疑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星穿蕾丝:吴亦凡帅气,林更新虽是刘昊然同款,却穿出不同气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