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带儿子外出购物 小小周身穿皮衣骑重机超酷

2019-02-1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号,周杰伦在社交媒体晒出带儿子小小周在洛杉矶梅尔罗斯大街购物的照片,还自黑道:“我说我要带我的孩子去购物,但实际上我只是在看我喜欢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带娃购物,结果却在给自己买买买,是亲爸无疑了!

照片中,周杰伦一身黑衣打扮帅气十足,头上还戴着他最爱的毛线帽。拍照时,周杰伦直接坐在了商场落地窗前的的石阶上,翘着二郎腿,坐姿非常霸气。

周杰伦的旁边是一辆黑色的婴儿车,车上躺着的就是周杰伦的儿子小小周了。身为女儿奴的周杰伦并没有将小周周带在身边,当然,也有可能是特意没有出镜。

此次,周杰伦单独带娃,其实是因为妻子昆凌外出工作了。2月19号,昆凌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街拍照,坐标:好莱坞(Hollywood),证实夫妻俩并没有在一起。!

除了合影,周杰伦还晒出了小小周的单人照,照片中的他身穿牛仔裤搭配黑色皮衣外套,头戴棒球帽,脚踩运动鞋,整体穿搭超级酷。

刚刚一岁多的小小周坐在机车上耍酷,虽然只有背影,但还是超级可爱。而周杰伦在今天的博文中提到的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就是这辆重机车了!至于有没有将它买回家,周董就没有透漏了!

新闻推荐

海陆《独孤皇后》获赞狠萌开启权谋副本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海陆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权谋传奇剧《独孤皇后》正在热播。演员海陆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带儿子外出购物 小小周身穿皮衣骑重机超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