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抖音阿虾真名是什么?抖音阿虾个人背景

2019-02-19 15:22   https://www.yybnet.net/

从阿虾微博中可以得知,阿虾出生于1995年9月18日,今年才24岁。至于他的真名,有网友爆料说叫“谢祉健”。但究竟是不是他的真名,目前也只是猜测。

在抖音上,阿虾因为翻唱了莫文蔚的一首《忽然之间》而火了起来。如今阿虾的名声日渐高涨,而他的烟嗓音也就此悄然翻红。尤其是他的那句“我明白,我放不开你的爱”,让无数网友为其心动。

据了解,阿虾每天晚上九点至十点在大理寺敬酒馆唱歌。其实在现在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因为工作而忙碌四处奔波,有的时候简直让人没有办法踹息。不过因为阿虾慵懒的歌声,瞬间会让人忘却生活的烦恼以及压力。

据了解,阿虾每天晚上都会于9点至10点在小酒馆唱歌,地理位置是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宜敬酒馆。此外在微博上也有阿虾的超话,从他的翻唱的歌曲中可以了解到他应该是一位民谣歌手。毕竟他曾经翻唱过很多好听的民谣歌曲,比如《安河桥》、《往后余生》、《安阳安阳》等。

姓名:谢祉健(猜测)

别名:阿虾

微博昵称:阿虾-ZJ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5-9-18

抖音号1:宜敬酒馆

抖音号2:阿虾

所在地:江西

翻唱歌曲:《忽然之间》、《盛夏的果实》、《安河桥》、《往后余生》、《安阳安阳》、《爱江山更爱美人》

新闻推荐

黎姿被说脸已经崩了,可是她们曾经的美貌哪一个小花比得上?

载在我们的印象中,黎姿,张敏,张曼玉,朱茵这些女演员,都应该是在她们那个年代里大放异彩的美人,那个时候没有ps,也没有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翟天临 62019-02-18 10:36
茶园迎春正当时2019-02-19 05:48
评论:(抖音阿虾真名是什么?抖音阿虾个人背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