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52岁日本女星自曝患舌癌,将切除大半个舌头保命

2019-02-19 22:56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早期人气偶像堀智荣美于今日自曝自己患上舌癌已住院,并且已经到了第四期,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脖子上的淋巴,在22日将要接受手术,切掉大半的舌头来保命。

而此次堀智荣美透露自己患上舌癌之后,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据堀智荣美自己透露,该病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被她发现,最初时她感到舌头左侧有硬物,本以为是普通的口腔疾病,但没想到看了多次医生之后,依旧难以康复。

之后堀智荣美便到另外一家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她患上口腔癌(左舌扁平上皮癌),并且已经是第四期,因此堀智荣美才决定要住院做手术,手术中会切除大半个舌头以及颈部的淋巴。

虽然看堀智荣美透露手术的过程让人觉得十分震惊,但是面对病魔,堀智荣美也表示自己会努力抗癌,不会被病魔打败,同时堀智荣美也表示目前因为舌头疼痛很影响食欲,在最近十天之内她已经暴瘦了将近5斤左右。

作为一个娱乐圈中的艺人,尤其还是歌手来说,堀智荣美因为疾病而被迫切除舌头的举动,想来她自己也是十分的无奈,但看到堀智荣美在面对癌症与手术时的坚强,也是由衷的要为她加油。

而说起堀智荣美不少网友对她都是不太了解,如今52岁的她,在80年代的日本娱乐圈绝对算是当红的偶像歌手了,除了唱歌之外,她还参演影视作品,代表作品有《空中小姐物语》等。

而近些年随着年龄增大,人们关注堀智荣美的焦点也从作品上转到了生活中,她的人生经历也是十分坎坷,曾经有过三段婚姻的她,目前是七个孩子的妈妈,而除了此次患上舌癌之外,此前她还被传出患上重症急性胰腺炎,并且一度生命都危在旦夕,在2016年的时候,堀智荣美还患上了大腿股骨头坏死症,也需要长期服用药物。

经历过这么多的坎坷堀智荣美都没有被打败,此次的口腔癌她也必然会抗争到底,在此也是祝愿堀智荣美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新闻推荐

乐视影业被列入失信名单 这些明星都被套牢损失上千万

乐视一个靠概念迅速崛起的企业,原本是一场资本盛宴,谁料戳破“肥皂泡”后,崩塌来得如此迅速。随着乐视各个产业链崩塌,乐...

相关新闻:
茶园迎春正当时2019-02-19 05:48
猜你喜欢:
评论:(52岁日本女星自曝患舌癌,将切除大半个舌头保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