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鹿晗关晓彤回京被偶遇,浪漫同游五天狗粮撒不停

2019-02-20 09:08   https://www.yybnet.net/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可是给我们撒了很多狗粮。情人节俩人在韩国就被偶遇了,他俩在韩国街头甜蜜过马路,可谓是恩爱十足。

情人节过后,还有网友在韩国商场偶遇鹿晗关晓彤两人在逛街,他俩没有带工作人员,带着帽子口罩应该是不想被打扰。据网友所称俩人手挽手交谈不断,气氛好的不得了。

而今天(2月19日)元宵节,又有网友在韩国机场偶遇了他们两个,看样子他们应该是结束了游玩,准备回北京过元宵节。仔细一算,这对小情侣此次在韩国待了至少五天,这对平常忙碌的他们来说异常难得。

从照片中看出,鹿晗今天穿的格纹外套,里面是灰色卫衣,时尚感十足。而女友关晓彤身着黑色大衣,这种长大衣显得她气质很好,俩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虽然俩人同框没有言语,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俩还在暗搓搓的秀恩爱,带的是同款帽子、同款口罩。最重要的是,鹿晗今天穿的格纹外套正是前两天关晓彤逛街穿的,想必他们私下没少换衣服穿吧,没想到这对小情侣竟然这么甜。

此前,网上盛传鹿晗关晓彤感情稳定准备开始人生下一阶段了,不知道俩人此次同游韩国,频频秀恩爱,是否跟网上所说“好事将近”有关呢?

新闻推荐

魏坤琳回归《最强大脑》 变身脑力队长 搭档戚薇成“最资深”组合

2月15日晚,江苏卫视大型脑力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重磅回归周五黄金档。《最强大脑》的老朋友“Dr.魏”魏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关晓彤回京被偶遇,浪漫同游五天狗粮撒不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