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香奈儿总监老佛爷去世,中国女明星他都宠过谁?

2019-02-20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假消息,据美国时尚杂志《女装日报》,Chanel香奈儿艺术总监Karl Lagerfeld(老佛爷)在巴黎去世,享年85岁。

目前百度相关的词条也已经显示为黑色。

老佛爷绝对算是时尚圈的教主级别人物啊,之前虽然一直传出他身体健康堪忧,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在2019年1月22号进行的Chanel高定大秀上,他就因为身体的原因缺席。

这是自从1983年进入Chanel以来,老佛爷第一次缺席时装秀,当时就普遍让人注意到他的健康问题到了比较严重的地步。

据报道去世前他还在为了本周四即将发布的FENDI 2019秋冬系列大秀孜孜不倦的工作,这也应该是最后一个有他参与工作的系列。

中国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奢侈品市场之一,一直以来也是受到香奈儿的重视,很多中国明星都有和老佛爷有过合影,并且引以为荣。

2007年,周迅于巴黎首次亮相CHANEL春夏高级定制服发布会,得到老佛爷的亲切接待,成为当场唯一合影嘉宾。那时,时尚圈就开始预言,周迅将成为中国的香奈儿。之后周迅也是多次和老佛爷有过合影。

2016巴黎春夏女装周某品牌大秀现场,白百何一小黑外套搭配超短裤亮相,并与老佛爷合影,当时也是被广泛看好了一阵。

2016年巩俐50岁的时候受邀参加在罗马举行的Fendi高级订制皮草时装秀,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也去了。当时媒体的标题普遍要提一句巩俐看秀,老佛爷亲自迎驾之类的话。

志玲姐姐当时和老佛爷合影时候,她的必提话术还是Chanel大中华地区唯一的女星嘉宾。

老佛爷和任何女明星合影表情都非常严肃,但唯独刘雯的这次合影,他表情是微笑的。

杨幂和老佛爷也有过一次珍贵的合影,是她2011年首次参加时装周,在米兰时装周FENDI2012春夏秀场上与Karl的合影。

林允在2016年巴黎春夏时装周上和老佛爷合上了影。

欧阳娜娜在15岁的时候就和老佛爷同过框,可以说是年龄最小的人生赢家

通常能够和老佛爷合上影对明星来说都是无上的荣光,意味着对明星本人形象和影响力的认可。老佛爷Karl Lagerfeld 还曾经亲自拍摄了不少中国女明星。整个明星群体之后应该都会有具体的怀念行动。

新闻推荐

北京大妞特豪爽!关晓彤自曝私下与好友相聚,高兴还得喝一杯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日前,关晓彤接受了某时尚杂志的最新采访,访问中她透露自己身为北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奈儿总监老佛爷去世,中国女明星他都宠过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