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明星什么人设比较安全?吃货热巴、翟博士后,胡歌的最奇葩

2019-02-2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人设这个词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大意就是明星们给自己套的一个“人物设定”,比如说学霸人设,痴情人设等等,这些人设可以帮助明星们获得更多的国民关注度和认可。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明星什么人设比较安全?吃货热巴,翟博士后,胡歌的最奇葩”。

首先要说的第一个就是迪丽热巴的“胖迪”吃货人设了,这个吃货人设是比较接地气和可爱的。在大家心里,虽然迪丽热巴很瘦,但是她所立的吃货人设也会让大家对她更有好感。这个吃货人设还是比较安全的。

然后是少女人设了,少女人设是杨幂、angelababy。同时他们也兼备“辣妈”人设,大家都知道他们都生了孩子。但是在生完孩子之后,两人的穿衣风格也是非常少女的。也会引得其他的辣妈的羡慕。两个人的通稿很多都是“少女感”、“少女妆容”等等。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不怎么“稳”的人设了。第一个就是前阵子沸沸扬扬的“学霸人设”了。而学霸人设最忠实的实践者也就是翟天临翟博士了。事实证明,学霸真的不好惹。从翟天临的时间看,学霸人设还是比较危险。

然后要说的就是文艺青年的人设了,此类人设的代表就是马思纯和靳东了。这类人设也是比较容易翻船的。

而相比较于以上的人设,胡歌的人设就比较奇葩和可爱了。胡歌的人设就是“仙剑留守儿童”。

最后要说的“不稳”的人设就是“痴情人设”、“好丈夫人设”和“忠犬人设”了。这类型人设的明星有薛之谦、文章、邓超等等。可见这个人设也不可靠啊~

人设虽能带来很多好处,但是立人设还需谨慎啊~看来明星立人设还是要立比较符合自身条件的。这样才不会很快就倒。

新闻推荐

姜涩琪、裴珠泫、朴秀荣等精彩舞台及幕后照大曝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什么人设比较安全?吃货热巴、翟博士后,胡歌的最奇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