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贾静雯晒咘咘波妞相爱相杀视频,咘咘推波妞四下,波妞一招反杀

2019-02-22 12:28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一大早,贾静雯给咱们晒了一个视频,里面是咘咘跟波妞这对姐妹相爱相杀的画面,看完之后小编差点笑的没缓过气来。

平时咱们看咘咘波妞是上面这个样子,姐妹俩同框的模样别提多有爱了,但是真正有过姐妹的家庭,应该能够明白这只是想象中的样子,真实的情况就是今早贾静雯晒的视频这个样子。

贾静雯说“我时差,你们大家,这样对吗”,贾静雯很意外,平时这对姐妹是相亲相爱,但是这视频中姐妹俩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咘咘挑衅波妞,波妞反击咘咘,哪有姐妹的样子。

大家也别觉得小编唯恐天下不乱,平时咘咘多么乖巧,但是咱们在视频中看到,她连续推了波妞四下,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而波妞的愤怒值在沿直线上升。

波妞的愤怒酝酿完毕,上去就抓着咘咘的手,只用了一招,咘咘直接哭着求饶,小编看到这里直接不厚道的笑了。一方面是为咘咘的不自量力,二来是因为波妞的表情,这咬牙切齿也太不淑女了吧。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组波妞的表情包,小编还非常贴心的配上了图,家里有姐妹的,这组表情包绝对用得上,不用感谢小编,小编做好事从来不求回报。

新闻推荐

林志玲2019没有追求者,黯然降低选男友要求:个子矮也凑乎了

近日,林志玲(LinChi-ling)现身某手游代言现场,这也是她在台湾首个新年通告,玲姐以“雅典娜女神”形象定妆代言,而活动现场的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晒咘咘波妞相爱相杀视频,咘咘推波妞四下,波妞一招反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