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乔恩罕见下厨却做成黑暗料理 自嘲自己看了都害怕

2019-02-22 16:20   https://www.yybnet.net/

陈乔恩出道至今已经有十七年了,在工作上,她一直兢兢业业,演技、实力有目共睹。但在生活上,陈乔恩却并合格,生活上琐碎事一概不懂,还曾被朋友嘲笑是生活白痴。

2月22号,陈乔恩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动手完成的饭菜,配文:我就是有把所有菜都做到很难吃的本领,每次煮的都是什么鬼,自己看了都好害怕!

陈乔恩此次做了腊肠煎鱼,蚵仔姜汤,.菠菜炒虾米,面和青菜,两菜一汤,还有一份主食,看上去营养搭配均衡,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陈乔恩的作品卖相和味道却并不好!

其实,这已经不是陈乔恩第一次做黑暗料理了,早在2018年三月,她就晒出过一道清炒地瓜叶,结果又苦又咸,难以下咽。

2013年一月份,陈乔恩下厨做乌魚子海鲜炖饭,结果也是差强人意。

看到陈乔恩的黑暗料理,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姐姐有进步,比上次那个地瓜叶好太多了哈哈哈哈哈!不在乎好与不好的关系,最起码妳是去做啊!一次不行,可以再来啊!多做就会成功的!那你要不要一个免费的厨子,不用包吃包住 每天能和你在一起就行!

新闻推荐

林志玲诉化妆品公司网络侵权案判决生效 获赔57000元

中新网广州2月21日电(索有为田绘李佳)广州互联网法院21日晚通报,该院日前就原告林志玲诉被告颜某化妆品有限公司(下称颜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罕见下厨却做成黑暗料理 自嘲自己看了都害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