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国著名男星吸毒被判五年,辩称吸毒是为了改善睡眠

2019-03-04 20:13   https://www.yybnet.net/

3月4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偶像艺人因涉嫌吸毒被韩国中央地方法院起诉,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因为证据确凿,加上艺人及其团队主动承认事实,说出通过鼻子多次吸食可卡因,kush被要求缴纳875000韩元(折合人民币5000多元)并处以5年的有期徒刑。据悉最终宣判将于3月18日宣判。

消息一传出,在韩国娱乐圈犹如深海炸弹一般掀起了舆论的狂潮,大家纷纷不敢相信,这一位年少成名的大众idol竟然沾染上了如此令人可怖的东西,一瞬间,无数网友涌入kush的社交个人主页,在下面予以痛斥。

而kush的律师也是为kush做了最后辩护,表示kush从小就有极高的作曲天赋,在十几岁时就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他也是韩国大热组合的成员,在其他人都还懵懵懂懂的年纪就已经独自面对庞大的压力,因为小小年纪却要承受无法预计的重量,kush换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导致长期失眠,因为不敢曝光,只得偷偷地独自到医院进行治疗,期间甚至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辩护律师表示就是在在这样内外倍受煎熬的情况下,kush的意志变得十分薄弱,也就是在这时候,他的朋友借以"释放情绪"的目的,把他推向了深渊,走上“吸毒”这条不归之路。言下之意就是kush吸毒是为了改善睡眠。

我们不禁感到惋惜,一个正是大势的偶像的人生就这样落下了帷幕,这也给了我们更多警示,无论你是否处于人生的逆境,无论是出于任何原因,都千万不能轻易触碰所有不该碰的物品。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新闻推荐

薛之谦前女友深夜发文谈抑郁是怎么回事?李雨桐为什么抑郁?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深夜失眠是怎么回事?李雨桐为什么会有抑郁症?这次发视频说明抑郁症之路想要表达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著名男星吸毒被判五年,辩称吸毒是为了改善睡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