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曝李易峰与网红跨年5天4夜苏梅岛游玩,网友晒证据细思极恐

2019-03-0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日前,有网友投稿称李易峰和网红胡湾2018-2019跨年期间5天4夜苏梅岛游玩,众所周知李易峰今年没有参加卫视跨年,而是跑到了泰国苏梅岛游玩,当时他发布的微博照片中的地点正是苏梅岛的萨穆嘉纳别墅。

而女主网红湾湾当时发布的微博位置疑似与李易峰相处同亿地点,从别墅房间内的多处细节更是能证明二人疑似同居一室。

另外从李易峰工作人员计某某发布的朋友圈中的细节也可以证明当时李易峰和湾湾就是在一起跨年度假。

据悉,李易峰与湾湾从认识到约着一起出国跨年全程仅花费了40多天的时间,并且二人是在李胜利的Party上所相识。

对此,李易峰的粉丝也及时辟谣,表示该网友的爆料故意模糊时间线来造成同一地点的假象,其中李易峰在苏梅岛发微博的显示时间为18年2月25日,而女方的微博显示时间为18年12月30日。时间相差十个月所以排除二人一起跨年过夜一说。

新闻推荐

30年前请汪明荃代言,如今与谢霆锋合作,迎合年轻人需求,重塑厨卫品牌 三代明星捧场 万家乐《锋味》尝“鲜”

谢霆锋、张一山、谢贤、汪明荃在顺德万家乐厨房研究中心。万家乐供图2月16日,《逆战》中厨师之子的哥哥“万阳”扮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李易峰与网红跨年5天4夜苏梅岛游玩,网友晒证据细思极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