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汶翰主动让出C位,错失声乐组第一名,夏瀚宇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2019-03-1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青春有你》中,李汶翰主动让出C位,鼓励好兄弟嘉羿担任主唱。不过,他也因此错失声乐组第一名,真实人品一目了然,难怪连张艺兴都非常看好他。

其实,这次公演很重要,获得大组第一名将直接收获15万的助力值,李汶翰却在彩排中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粉丝们也为他翘起了大拇指来。

李汶翰是这个小组中的能力者,队员们都知道他的实力,所以,大家都主动把C位让给他。不过,李汶翰却鼓励大家都尝试一下,挑选最适合的人担任主唱位置。

最可爱的就是嘉羿了,他竟然连尝试一下都不太愿意,他甚至直言道:只想唱最平稳的部分。嘉羿这样做,其实也不想给大家拖后腿。

经过商量,队员们一致认为李汶翰最合适C位。不过,李汶翰却主动让出C位,一番话不但很感人,甚至还让嘉羿做出了最勇敢的决定。

李汶翰说道:我不想当C位了,因为大家好不容易参加这个节目,我希望弟弟们都有机会站在最抢眼的位置。

嘉羿也体会到了李汶翰的良苦用心,很勇敢地接受了主唱的重任,成为了这次比赛中的C位。

不过,李汶翰主动让出C位,也因此错失声乐组第一名,夏瀚宇最终获得了大组第一名,收获了15万的助力值。更让人佩服的是,李汶翰的一番话不但展现了高情商,还激励了夏瀚宇继续努力。

公布李汶翰的排名之前,张艺兴特意采访了一下他此刻的心情。

李汶翰说道:如果我能超过他,我一定会很开心,如果我没有超过他,我也同样会很开心,因为这样就证明我的眼光很准,因为我一直很欣赏夏瀚宇。

其实,网友们都知道,夏瀚宇很有实力,但是,他却不太爱说话,李汶翰也是第一个发现他实力的人。为了让大家看到他,李汶翰在第一次公演中就带上了他,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李汶翰才认识了夏瀚宇的。

不得不承认,李汶翰对他的帮助很大,夏瀚宇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夏瀚宇在采访中也直言道: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要像李汶翰那样,不但要稳还要有技巧,跳舞也很出色,才能算得上是合格的主唱。

不得不承认,李汶翰这次加盟《青春有你》,确实给这些年轻练习生们树立了榜样,这其实也是张艺兴最希望看到的结果,难怪张PD会如此看重他呢。

新闻推荐

何嘉莉三胎产女,产后竟狂吃垃圾食品

何嘉莉与丈夫黄逸璋2006年结缘,俩人一直十分恩爱,今日何嘉莉又诞下了第三胎,是一个女儿,侧颜十分乖巧可爱,何嘉莉的经纪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汶翰主动让出C位,错失声乐组第一名,夏瀚宇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