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关颖晒儿子和波妞有趣互动,波妞颇有公主范儿,咘咘表情好呆萌!

2019-03-12 13:01   https://www.yybnet.net/

关颖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大概就是晒娃了,一天能晒好几波,毕竟家里孩子这么多,而且她又是全职太太,所以自然就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们,他们每分每秒的成长都想记录下来!

3月11日,关颖除了分享自己家的老大和老二之外,我们还惊喜地看到咘咘和波妞。关颖幽默地说道:Phi哥你再挖鼻孔,Bo妞要拒绝跟你交往了啦!

nili波妞也太美了吧,再一次惊艳到我了!波妞穿着海底世界美人鱼的连衣裙,外边儿搭配一件牛仔衫,搭配小白鞋,梳着学生发,戴着蝴蝶结发夹,睁着一双大眼睛,看起来休闲又时尚,颜值又上升许多,俨然是个小公主。波妞手里还拽着气球,少女感十足。

贾静雯家的女儿都是出了名的漂亮,很多有儿子的父母都盯上了他们家姑娘,没想到这次关颖也看上了波妞,看来波妞嫁入豪门不是梦啦!无奈PhiPhi却在波妞旁边抠鼻子,小朋友哪里懂什么爱恨情仇呢?

关颖还分享了两人同框的视频。PhiPhi其实是有主动上去搭讪的,想要通过气球和波妞进行互动。谁知道波妞发现大事不妙,把气球往后一扯,并且目不转睛地盯着PhiPhi看,一个眼神就把PhiPhi给吓得往后退缩,继续扣鼻子、拉嘴角……

PhiPhi内心OS:妈,我已经尽力了!看来撩妹技术还得练呀!

除了波妞,姐姐咘咘也同在现场,咘咘坐在地上,眨巴着大眼睛,简直萌哭了。目测这是小朋友们在开生日会!咘咘打扮比波妞相对朴素一点儿,但是也非常漂亮!

咘咘的镜头总是一闪而过,但是并不影响她的可爱,简直就是小朋友里的颜值担当!

咘咘跟着小伙伴们一起说生日快乐,还好奇地看看旁边的小姐姐,很是呆萌。咘咘扎着麻花辫,新发型显得她更加像个小仙女了!

来看一些静态的修允菲吧!咘咘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靓的仔!

去年的2月份,关颖和贾静雯各自带着儿女出去玩,正好偶遇,当时咘咘还好小只,长得十分Q弹,不过因为两个小朋友不是很熟,所以都显得稍微有些拘谨。没想到一年后又在其他小朋友的生日会上重聚,而当时不会走路的波妞和PhiPhi也长大了!不知道明年这个时候孩子们会以怎样的方式相遇,将来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新闻推荐

娜扎接到新年捧花是怎么回事?娜扎参加谁的婚礼?

最近娜扎参加了闺蜜的婚礼,而且最后还接到了新娘的捧花,都说接到捧花的人就是下一个最幸福的人,相信娜扎的真爱很快就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颖晒儿子和波妞有趣互动,波妞颇有公主范儿,咘咘表情好呆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