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43岁赵薇过生日,苏有朋凌晨送祝福,现在就等黄晓明了

2019-03-12 15:08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赵薇43岁生日,小编在这里先送上生日祝福:女神,生日快乐。

按照以往的惯例,只要是赵薇过生日,那么一定会有两个男人为她献上生日祝福,第一位就是苏有朋,第二位非黄晓明莫属。

今天凌晨,苏有朋发微博“祝苗条薇一年更比一年美,生日快乐”,并配上一张赵薇非常苗条的侧身照,可以说苏有朋很用心了。

从2011年开始,苏有朋基本每一年都会为赵薇庆生,就像网友说的“小燕子跟五阿哥的友谊随着时间沉淀愈发深厚”,可以说非常令人羡慕了。

苏有朋跟赵薇结下友谊是因为《还珠格格》,不过接下来要说的黄晓明,他可没有跟赵薇一起拍《还珠格格》,但是他们之间的友谊比起苏有朋却丝毫不逊色。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8年

同样,黄晓明跟苏有朋也是一样,除了2017年,基本都是每年都会送上祝福,并且送祝福的时候还会配上照片,从开始的亲密照到后来的赵薇单人照,从不间断。

如果大家有注意,黄晓明一般都是下午给赵薇送生日祝福,苏有朋的生日祝福已经送完了,现在咱们就等黄晓明了,他会对赵薇说一些什么话,很值得期待呢。

新闻推荐

李宇春生日捐款100万,发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

在3月10日生日当天,李宇春低调捐赠了100万元,同时启动了“黄房子”美学公益项目,这些年来累计参与的公益活动已不下百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3岁赵薇过生日,苏有朋凌晨送祝福,现在就等黄晓明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