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陆毅是郭京飞姐夫,那么谁更被丈母娘喜欢呢?郭京飞的回答扎心了

2019-03-21 15:08   https://www.yybnet.net/

陆毅是郭京飞姐夫,那么谁更被丈母娘喜欢呢?郭京飞的回答扎心了。

娱乐圈说小不小,说大呢也不大。其实很多明星都是有亲戚关系的,比如说如今正火的男团成员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还有《都挺好》中大火的倪大红是倪萍的表妹夫,还有金马影后马思纯其实是蒋雯丽的亲戚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陆毅和郭京飞。

这两个人能有什么关系呢?姓氏不同,看似也没什么交集。但其实陆毅是郭京飞的姐夫,都知道陆毅和自己的老婆鲍蕾非常的恩爱,他们的一双女儿长得也非常的漂亮。

但其实鲍蕾还有一个妹妹,叫做鲍莉。而鲍莉呢,就是卡粉男孩郭京飞的老婆,也就是说陆毅是郭京飞的姐夫。没有想到原来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竟然有这样一层关系,真是没看出来。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他们现在是“一家人”,而且是两个女婿,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比较,那么鲍蕾和鲍莉的妈妈也就是郭京飞和陆毅的丈母娘到底会更喜欢哪个女婿呢?

但其实,在很早之前,郭京飞就曾经回答过自己的提问,而他的回答确实也有一些扎心了。郭京飞曾说,因为陆毅比自己进门早一点,而且郭京飞还在后面加了一句“因为陆毅会装”,言外之意就是丈母娘更喜欢陆毅一点。

这回答确实有些扎心了,其实在平时生活中也是这样,会“装的”人往往能更容易获得别人的青睐。没想到郭京飞所饰演的苏明成在剧中就是个喜欢“怼人”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也这么逗。相信他能这么欢快的这样开玩笑,也是证明了他们的关系很好。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想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东京奥组委揭晓奥运会火炬样式及火炬传递路线图

新华社东京3月20日电东京奥组委20日揭晓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样式及奥运火炬大使,并披露奥运火炬在日本国内传递计划。...

相关新闻:
当代诗仙苏大强2019-03-21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陆毅是郭京飞姐夫,那么谁更被丈母娘喜欢呢?郭京飞的回答扎心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