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诈捐门”新进展:杨幂未侵犯李萌名誉权,一审胜诉

2019-03-2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图片来自杨幂微博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3月20日,杨幂“诈捐门”有了最新进展,法院驳回原告李萌的全部诉讼请求,李萌败诉,杨幂胜诉。

2018年,杨幂因慈善捐赠没有及时到位引起争议,中间人李萌起诉杨幂,要求杨幂道歉和赔偿。

2019年3月20日,北京西城区法院发布一审民事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原告向被告(杨幂)邀约发起本次公益活动后,长期未能实际完成捐赠工作,亦未就此作出合理解释,原告存在明显过错。被告在捐款后未能及时将捐赠物品落实到位,亦存在不当之处,但被告已公开就自身过失向公众道歉并实际完成捐赠工作,被告发布声明内容基本属实,且无侮辱性言辞,故不能认定该声明构成对原告名誉权的侵犯。

判决书部分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

新闻推荐

佟丽娅被传人品差耍大牌,网友偶遇真实佟丽娅曝光真相

作为一位知名女艺人,佟丽娅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向都是非常正面的,然而之前录制《国家宝藏》这档节目时,她却被参加录制的观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诈捐门”新进展:杨幂未侵犯李萌名誉权,一审胜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