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德云社演员重病众筹百万惹争议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5-0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德云社相声演员吴帅(艺名吴鹤臣)于4月8日突发脑出血并一度失去意识,经全力救治现已清醒,其家人在众筹平台发起了金额为100万的众筹遭到网友的质疑。

据了解,前一段时间,吴鹤臣已经经历了两次手术,将家中十几万的积蓄全部花光,而后期的住院费用以及住院恢复的费用等都需要钱,更重要的是由于脑出血导致吴鹤臣的语言表达能力受限,将来很可能没法说相声,这就意味着他将要失业,从此没有收入来源,而吴鹤臣的妻子早就辞职留在家中照顾他,因此一家人都缺少经济收入来源,故而,吴鹤臣家人考虑到后期的费用,将筹款目标定在100万。

有网友指出普通人脑出血住院费也就十几万元,为何到了吴鹤臣这边需要筹款100万,是不是吴鹤臣家人将医疗费用夸大了。面对网友的质疑,吴鹤臣的妻子张泓艺也给出了说法,表示吴鹤臣每月仅有6000元的工资,这些钱仅仅够维持一家人的花销。

网友其他质疑主要有三:一是吴鹤臣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德云社应该为其交了医保,医保可以报销大部分费用;二是这么大的数字不太合理,而且吴家在北京还有两套房和一辆车;三是德云社没有伸出援手吗?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

5月3日晚,吴鹤臣妻子张泓艺微博发长文回应质疑,称发起100万的众筹是因为不懂平台规则输了一个上限额度,截至目前一共筹到148184元;家里的两套房分别在父母和爷爷的名下,均无法出售;车辆因家中有瘫痪病人出行不便,也不能变卖;德云社里也在众筹,并没有不管吴鹤臣,师傅郭德纲也在关注。张泓艺称筹集费用暂时够用,众筹通道已经关闭,后续需要会再行商议开通。

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筑梦情缘》定档 霍建华杨幂致敬匠心情怀

星报讯由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的匠心筑梦热血励志民国剧《筑梦情缘》正式宣布定档,将于5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民...

相关推荐:
以优雅的姿态老去2019-05-02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德云社演员重病众筹百万惹争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