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发布会 导演携主演空降北京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主创在红地毯亲密合影

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近日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携主演维拉·法梅加、“小11”米莉·博比·布朗和特别加盟的章子怡空降北京,狂掀粉丝热情。

《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中国上映,此次中国首映礼是该片全球宣传首站活动。首映礼现场有重磅惊喜:四大怪兽集体现身!一幅历时856多个小时打造的怪兽争霸刺绣海报,作为特别礼物送给主创们,精湛的绣功完美地诠释了怪兽“神仙打架”场面。 4名长期和怪兽打交道的“资深专家”嗨聊关于怪兽的一切,甚至玩起听叫声猜怪兽的游戏,把在片场就建立起的欢快气氛带到了发布会现场。现场还播放出章子怡的小女儿醒醒喊出“大怪兽”的录音,“怪兽吼”萌翻全场。

据了解,在影片拍摄期间章子怡把醒醒带到了片场,当时醒醒只有3岁,“哥斯拉”就成了伴随这个小天使成长的形象,为这部怪兽大作平添一份童心。(尹行)

新闻推荐

为有源头活水来 滇池换水记

昆明市北郊,一个宽约400米、落差约12.5米的人工瀑布犹如挂在空中的巨大幕帘,过往市民游客无不赞叹。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哥斯拉2:怪兽之王》发布会 导演携主演空降北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