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队长揽队员套路重重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5-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回归,自去年第一季掀起街舞浪潮后,第二季首期,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四位队长就亲自下场,精彩程度堪比去年总决赛。

相较于第一季的纠结犹豫,这次易烊千玺队长选人策略更加果断,表示有好东西就直接给过;一向随和的“笑点担当”罗志祥队长则更加严格,迟迟难发出首条毛巾;而韩庚队长抛开了“待定狂魔”的称号,与选手暖萌互动;豪言上季“因为我不在,所以你们会赢”的新任队长吴建豪,竟在海选现场纠结发飙!

为了给自己街道的选手更多机会,队长间不得不先行开启正面比拼模式,斗舞不够还需要斗智斗勇,韩庚吴建豪为毛巾各出强招,化身小机灵鬼儿上演“智取豪夺”戏码,更有第一季的超强学员回归助阵,究竟最后毛巾将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为有源头活水来

昆明市北郊,一个宽约400米、落差约12.5米的人工瀑布犹如挂在空中的巨大幕帘,过往市民游客无不赞叹。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队长揽队员套路重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