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学姐助阵《创造营2019》 舞台见证学员蜕变与成长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30 14:48   https://www.yybnet.net/

《创造营2019》海报

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已播出第八期节目。升入第三赛段的学员在该期节目迎来第三次公演,学姐欧阳娜娜、徐梦洁、李兰迪、陈钰琪、祝绪丹、宋妍霏惊喜助演。学员们凭借学姐们专业的帮助以及自己的突破,为观众奉献出六个精彩的舞台。

夏之光、陆思恒、戴景耀等“舞担”组成的《国王》战队,与学姐宋妍霏一起炸裂舞台;由实力“舞担”焉栩嘉、赵让、姚琛等组队的《Beat Me If You Can》战队,与学姐徐梦洁嗨翻全场;何洛洛领衔的《宣言》战队,是伤病最多的一队,但伤员刘特与俞彬却不喊累不喊痛,最终让梦在舞台实现;翟潇闻担任中心位的《敢》战队,与日出为伴,拼尽全力背水一战,最终与学姐陈钰琪一起温暖舞台;张颜齐率队的《给一个很爱的人》战队,与李兰迪一起奉上有强烈的舞台剧表演色彩的舞台;由周震南、赵磊、张远等实力声乐担当强强联手的《蜕变》战队,加上欧阳娜娜的出彩配合,收获一致好评与肯定,成为了郭富城心中的满分舞台,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最佳舞台。

公演过后,学员们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哪些少年将挺进总决赛?6月1日晚见分晓。

石靖

新闻推荐

梁朝伟段奕宏开拍《猎狐行动》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电影《猎狐行动》日前在京开机。影片以“猎狐行动”为背景,讲述中国公安民警跨境缉捕境外在逃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姐助阵《创造营2019》 舞台见证学员蜕变与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