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6月下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6-2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导演:宫崎骏

主演:柊瑠美、入野自由

剧情:有点娇气任性的10岁少女千寻跟随父母搬往新家,途中误入一座神庙,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条专门给神仙提供服务的热闹非凡的浴场街。双亲因为吃了给神准备的美食而被变成了猪。小千寻在迷之美少年白的帮助下得以安身,改名为“千”,进了魔女汤婆婆经营的大浴场做帮佣,等待机会救出父母回到自己的世界。在这里有口恶心善的烧锅炉的爷爷,有性格爽快又热心肠的玲大姐,在大家的激励下,千寻以自己的纯真之心屡屡化险为夷,并交到了许多新朋友。最终,千寻拯救了白,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然而要救出双亲,她还必须面临严酷的考验……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导演: 乔什·库雷

主演: 汤姆·汉克斯、安妮·波茨

剧情:当邦妮将所有玩具带上房车家庭旅行时,胡迪与伙伴们将共同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领略房间外面的世界有多广阔,甚至偶遇老朋友牧羊女。在多年的独自闯荡中,牧羊女已经变得热爱冒险,不再只是一个精致的洋娃娃。正当胡迪和牧羊女发现彼此对玩具的使命的意义大相径庭时,他们很快意识到更大的威胁即将到来……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27日

导演: 曾国祥

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 尹昉

剧情: 一场高考前夕的校园意外,改变了两个少年的命运。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高三的她唯一的念头。同班同学的意外坠楼牵扯出一连串不为人知的故事,陈念也被一点点卷入其中……在她最孤独的时刻,一个叫“小北”的少年闯入了她的世界……大多数人的18岁都是明媚、快乐的,而他们却在18岁这个夏天提前尝到了成人世界的漠然。一场秘而不宣的“战斗”正在上演,他们将一起守护少年的尊严。

上映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导演: 乔·沃茨

主演: 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

剧情: 故事全面延续“复联4”,蜘蛛侠志承钢铁侠远征欧洲,独挑大梁对抗群敌。新角色“神秘客”穿越多元宇宙霸气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组合强势出击。全新蜘蛛战衣酷炫升级,史诗对决燃爆今夏,突破想象极限。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时间线挨得特别近,至少我们现在知道了蜘蛛侠肯定会复活的,而神秘客则会在新故事里帮助蜘蛛侠对付大反派“元素众”……

新闻推荐

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开拍 甄子丹有望出演

甄子丹有望出演《上气》中的角色据香港媒体报道,漫威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上气》将于澳大利亚悉尼开拍,香港影星甄子丹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蓝色狂欢燃爆上海2019-06-17 07:01
评论:(6月下旬影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