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今年夏天,酷的人都在这样穿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7-0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你幻想过这样的生活吗?

开着房车,带着滑板,和一大堆好朋友从山的这边一路去往另一边;夜晚寂静的街道,踩着滑板,听着轮子擦着地面的声音,被晚风灌满衣服袖口,感觉这世上只有自己一个人;一群人聚在一起唱歌、滑板,在别人停留的目光里假装不经意地,在路过的时候出个尖翻;

过惯了一成不变的生活,总有一些瞬间,真的想要扔掉自己的长裙高跟鞋,做个全新的自己,而最近,我被滑板迷得神魂颠倒了。

滑板运动霸屏时尚圈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两年,滑板的风越吹越大,风靡全球,有很多娱乐圈时尚圈的名人都疯狂痴迷滑板运动。

Justin Bieber是圈内出了名的热爱滑板,几乎每个闲暇时刻都能看到他的身影。GD就更不用说,完全就是小鱼板不离身,可能前一秒还西装革履的参加活动,下一秒人家就换上板鞋,踩在板上了。张柏芝在上综艺时踩着板的样子,更是让金星惊讶地围着她绕了好几圈。除此之外,王珞丹、夏雨、李灿森、Lil Wayne……随便拎一个出来也都是滑板运动实打实的忠实爱好者。就连模特界,都有很专业的滑手。3岁开始接触滑板,20岁就“滑手”、“模特”两不误,酷到没边。而说到为什么爱滑板时,Natalie Westling在采访中的一句话超级打动我:“我爱滑板能给我的自由自在感觉,和在滑滑板时清空思绪的那种感觉。”是的,看起来自由的状态,是每个滑板的年轻人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这份感觉,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滑板了吧。

如何穿的像一个滑手?

每次在街上,看到有滑滑板的年轻人经过的时候,小编都会情不自禁感慨一句:“cool!”其实,不仅是觉得踩在板子上的他们很酷,对他们的穿着更感兴趣。滑手们都是怎么穿衣服的呢?

基础款穿搭

其实滑手们对衣服的最大追求点,还是在“舒服”两个字上。

简单总结一下滑手基础款穿搭就是:一件oversize的T恤+长裤+一双经得起折腾的板鞋就能搞定。最重要的是体现出清爽和舒适感!一件干净的T恤是标配,随意地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显得非常干净舒服了。如果你喜欢带logo的T恤,不妨也多作尝试,可以让你的简单搭配显得更有街头感。

时尚穿搭的完成在于配饰,所以适当地配合鸭舌帽,针织帽,也很起范!顺便悄悄告诉大家,其实越是大神级的滑手越钟情于基础款的穿搭。

嘻哈风穿搭

比起基础款穿搭,还有很多滑手钟爱嘻哈风,嘻哈风格的穿搭更注重张扬地表达自己。鲜艳的色彩、夸张的配饰(金链子,大戒指)都是很有代表性的单品,过去在嘻哈界,有一个搭配法则:就是越大越好看。在现在看来,宽大的款式依旧受欢迎,当然除了宽大的款式,醒目色的套装很受欢迎,印花设计的衬衫外穿热度也很高。在造型上,也更喜欢玩醒目,夸张的造型。

街头复古风

街头复古风包容性很强,出街感也是很多滑手身上必不可少的气质。套头衫、卫衣等都是街头感十足的单品,搭配黑色裤子,和一双棋盘格的Vans是最常见的街头复古穿法。根据不同的搭配,还能解锁出各种不同的穿法,帽衫的街头感也很足,把帽子带起来,或者搭配一顶棒球帽都很能出效果,棒球服在街头感的体现上也非常到位,酷女孩的感觉拿捏得刚刚好,想要显得更别致一些,可以选择撞色元素的上衣,会让你的穿搭更醒目,也更有特点。

棋盘格的帽子+上衣+棋盘格板鞋,不亮眼都不行。建议你的整套搭配,最好用一顶帽子做呼应,棒球帽、渔夫帽都能看起来更时髦,更有街头感。

这个夏天,听从自己的心,做出改变吧!

新闻推荐

金秀贤退伍预计明年复出

韩国艺人金秀贤7月1日结束兵役,有媒体爆料称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今年12月到期,届时,金秀贤将成立自己的经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夏天,酷的人都在这样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