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那英称李荣浩是“最大威胁” 《中国好声音》新一季节目录制全新导师阵容亮相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06 06:45   https://www.yybnet.net/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19《中国好声音》7月4日在录制现场召开了新一季节目发布会。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的全新导师阵容首次同台现身,揭秘全新赛制,爆料录像趣事,四导师互送礼物,李荣浩喜提“手机流量包”,发布会现场迸发火花不断。

新赛制“封嘴键”引发“闭麦”

四导师爆料,由于今年的“好声音”出现了全新赛制“封嘴键”,“逼迫”导师之间多了许多“相爱相杀”的状况,王力宏就曾无意中让那英“强制闭麦”,可怜的那姐只能无声抢人。另一位新导师李荣浩也自爆曾遭到那姐“封嘴”,更感慨自己被“封嘴”时抢人更拼了。而那英则透露自己认为李荣浩是导师中“最大的威胁”:“李荣浩讲话特别犀利,思路很清晰,90后特别喜欢听他讲话。”而哈林则表示自己目前还没使用过“封嘴键”,之后会好好把握这个“封嘴”的机会:“不到致命时刻不出手。”全新赛制让导师们抢人更激烈,互动火花频发。

交换礼物有面有瓜还有袜子

发布会上有四位导师互换礼物的环节,四位导师送出的礼物中有面有瓜有袜子还有“手机流量包”。

王力宏送给了那英带着冰碴子的沈阳特色冷面。李荣浩此次也是有备而来,他为庾澄庆准备了一个哈密瓜,他介绍这是因为哈林老师小女儿的小名正是叫做哈密瓜。哈林抱着哈密瓜爱不释手,直言:“这个哈密瓜确实让我有一种抱到新生儿的感觉。”那英为王力宏准备了一盒袜子。那英解释送礼缘由:“我之前看节目看过你穿的破袜子”,那英还现场“教育”起王力宏:“不能抠门到那个份儿上。”王力宏表示说:“这够我未来十年穿的了!”庾澄庆则为李荣浩的手机流量操碎了心,之前李荣浩在“好声音”大篷车之旅中做直播,却因流量超出手机欠费而被迫中断直播。这次哈林直接送了李荣浩一袋“手机流量”,更放出豪言:“够你直播三个月。”

据悉,2019《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9点在浙江卫视播出。

新闻推荐

金秀贤退伍预计明年复出

韩国艺人金秀贤7月1日结束兵役,有媒体爆料称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今年12月到期,届时,金秀贤将成立自己的经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再活五百年2019-07-02 04:01
评论:(那英称李荣浩是“最大威胁” 《中国好声音》新一季节目录制全新导师阵容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