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刻画时代精神 《奔腾年代》杀青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0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蒋欣

7月31日,由徐宗政执导,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领衔主演的首部聚焦火车工业发展的献礼剧《奔腾年代》,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在广东韶关圆满杀青。

该剧故事时间跨度长达五十年之久,剧中人物也随着不同年龄经历着不同的人生状态,对演员的基本功是个考验。男主角常汉卿由佟大为倾情演绎,女主角金灿烂则由蒋欣担纲出演。不惧年龄跨度挑战,精准演绎角色内心,两大实力派演员的“碰撞”,必将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

除了男女主人公外,该剧的其他角色也都是由一众青年实力派和口碑老戏骨来担任,赵达、梁爱琪、徐小飒、李解、张弋、谢波、陈逸恒、柳小海、白冰、宫小喧、白志迪、朱茵等演员倾情加盟,堪称一幅丰富饱满的“角色群像”。

《奔腾年代》将电力机车的研发历程融入男、女主人公的日常生活中,表现他们从相知、相爱到相守、相伴的过程,用最朴实的方式诉说一代人奋斗的青春。他们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追求梦想的精神也深深地影响着下一代,继续投身于推动火车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强国梦而不懈奋斗。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00后志愿者:希望暑托班每个孩子都感受到欢乐

暑假已经过半,上海各个暑托班的第一期课程即将迎来尾声。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相处,暑托班的孩子们和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海大炮”亮相2019-08-02 17:44
评论:(刻画时代精神 《奔腾年代》杀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