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科颜氏绿色星球计划 沉浸艺术展览开幕

来源:华商报 2019-08-08 01:59   https://www.yybnet.net/

正值Kiehl's科颜氏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Kiehl's科颜氏正式启动MadeBetter绿色星球计划,并带来为期5天的沉浸艺术展。

此次展览是Kiehl's科颜氏首个利用100%可回收材料搭建而成的展览,所有活动搭建绿植,将在活动结束后捐赠给扬帆计划,帮助美化更多儿童福利机构。这也是继2017年品牌携手天猫首度开启公益项目“K星人登陆天猫星绿色原力计划”之后,二者再次共同发起的绿色公益活动。当晚,品牌代言人刘昊然携手明星好友及意见领袖莅临活动现场,助力点亮绿色星球。

展览主要由六个主题区域构成:登陆绿色K星、漫步成分长廊、深入亚马逊丛林、观看野生大熊猫影像、“乘坐热气球”守护绿色星球、探索可持续时尚的魅力。通过六个不同的纬度完美诠释Kiehl's科颜氏所践行的五大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的承诺。开幕仪式当天,众多明星也在此打卡拍照,感受城市文明与自然的灵魂碰撞。

新闻推荐

鹿晗献唱 《上海堡垒》主题曲

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曝光由鹿晗演唱的主题曲《世界末日》MV。电影中,外星文明入侵地球,江洋(鹿晗饰)与林澜(舒淇饰),肩负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颜氏绿色星球计划 沉浸艺术展览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